纪念艾跃进同志逝世7周年:艾跃进纪念馆上线

2023-04-20
作者: 红歌会 来源: 红歌会网

  艾跃进同志,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军事学科创始人。他是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是坚定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人士,也是坚定的毛泽东思想信仰者、捍卫者、宣传者,21世纪的毛主席的好学生、好战士;他还是是著名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杰出的演讲家、社会活动家,深受广大学生和国内外爱国人士爱戴的爱国主义教育家。

  艾跃进同志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人民教师的突出典范,他在中国意识形态领域雾霾重重的时刻,在历史虚无主义最为嚣张的时候,在国内外反动势力最为猖獗的时期,最早站出来,义无反顾的与反毛、反共、反人民的邪恶势力进行坚决斗争。他用详实的论据和缜密的逻辑,有力揭示了敌人的险恶用心,得到了党内外所有爱国人士的高度尊敬。

  2016年4月21日,艾跃进同志因病逝世,享年59岁。他的过早逝世,对红色事业、对共产主义事业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虽然艾跃进同志离开我们已经7周年了,但是我们依旧怀念他。为纪念艾跃进同志逝世7周年,我们特别建立了【艾跃进纪念馆】,供大家鲜花留言,缅怀纪念。
 

      艾跃进纪念馆网址https://www.szhgh.com/hero/aiyuejin



点击进入

  红歌会网

  2023年4月19日

     相关链接>>>【红歌会网-艾跃进专栏

     相关纪念馆入口>>>>【毛主席纪念馆】【周总理纪念馆】【雷锋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毛岸英纪念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