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有人发过一张图


  有一种人非常了不起。

  他们把窃取国家资产的行为,涉嫌巨额国有资产流失的行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颁布了之后,急急忙忙将100%国企的29%一刀切下去的违法行为,包装成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

  羞答答的,还不让说哩。

  明晃晃的窃取国有资产的行为,不会自动变成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中间需要有一个艰难的论证过程,当事方应当拿出来过硬的依据,相关责任人应该受得住实践的检验,包括来自普通老百姓的质疑。

  我支持有关责任方这样去做,并祝你们成功。

  最要不得的是瞎耽误工夫,胡同老头议论几句,就说老头儿是文革余孽,把反对改革开放的大帽子也扣了过来。

  这架势,吓人不?

  吓人能把人吓到不?

  吓人便能实现窃取国有资产一>改革开放成果的惊险跳跃吗?

  别看“部委”两个字啊,这跟部委没什么关系。

  也别看“就业”两个字,这跟就业也没什么关系。

  那跟谁有关系?

  250+20, 270嘛。

  270体现资本意志,资本意志在秋天大会前疯狂较力。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讲的资本野蛮生长,呈现着各种复杂的具体形态,有蚂蚁,有虫子,有蜈蚣,有蜥蜴,有长蛇,还有扑噜蛾子。

  有一种情况,您看看像什么?

  100%的国企,管理层泰山北斗级别的人物乾坤大挪移玩起猫腻儿,把国有资产弄出去,于黑水里白水里涮来涮去,类似致命的鳄鱼滚,及涮得面目不清楚了,才一口吞下揣入自己衣袋里。

  然后,到最大的电视平台,在最大的演播厅,跟最著名的小白主持人对话,改革经验金蛇狂舞,烘托的音乐都是进行曲。

  有人深存误解,以为流氓都是打打杀杀的,以为资本野蛮生长脖子上挂着金链子手臂带纹身,孰不知黑社会大流氓往往仙风道骨,野蛮生长的资本,往往长袖善舞,甚至很精致很儒雅,三句话不来就上升到哲学高度。

  国有资产,与每一个老百姓都有关系,没有全国人大批准,即使贵为中科院司局级干部,即使你当过某届全国人大代表,即使你与五进院子住的张家李家关系再密切,也没有权力贼目鼠眼四处瞄觉得没事儿,揣兜里就跑,乃至跑到卢森堡。挤眉弄眼,美其名曰,人民币国际化。

  有一种持续发酵的舆论,把司马南描述得不像人样儿,什么职业坏人文哥余孽啊,什么移民美国啊,日本国公民啊,俄罗斯间谍啊,文化水平初中以下啊,小人中的小人,小人中的战斗机啊……反正啥难听说啥,啥解气说啥。

  结果越说越难听,越说越无法解气。

  即使一次大战、二次大战、科索沃战争、乌克兰战争都是司马南发动的, 即使ISIS恐怖组织后台是司马南,即使拉登那个时候的塔利班跟司马南有说不清楚的关系(还有啥?大家帮我想想)……顶着辉煌头衔儿的某大佬涉嫌巨额国有资产流失问题依然作为一个问题存在。

  如芒在背,如梗在喉。

  要拔掉这个刺儿,去掉这个梗,应该致力于真正问题的解决,而不是通过蹂躏司马南制造新的兴奋点来转移注意力。

  问题总要解决。

  恶心司马南无助于这个问题的解决。

   【文/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