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帅军:重拳出击!头号中医黑丁香医生被禁言,大瓜要来了


  昨天上午,有朋友发来消息,说是丁香医生被全网禁言了。我查了查,发现丁香医生的四个微博账户真的被禁言了。很多网友在微博上拍手叫好!

  而丁香园、丁香医生、丁香妈妈、丁香生活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之前都是每一天都要发文的,而目前只看到周一的发文,没有看到周二(昨天)的发文。看起来微信公众号也是被禁言了!

  有关部门终于出手了!

  熟悉网络的网友们都知道,这些年在网络上有一股庞大的势力,他们打着所谓的科学的旗号,歪曲中医、妖魔化中医,必欲置中医于死地!这些势力基本都有境外资本的支持。而丁香医生就是其中的头号代表!

  在中医和西医之争的问题上,我一直以为两者其实都各有优点。比如战场大出血急救、车祸急救的时候,西医是有很大优势的。

  但是中医也有他的很多优势和独门绝技,中医也看好了很多西医看不好的疾病,不仅对高血压、糖尿病等等有一些奇效。很多西医不接只能等死的癌症病人,也有一些被中医治好了!

  在看病这个问题上,我一直的主张是应该允许两种医学同时发展,偶尔甚至可以搞个同场竞争,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但是在现实中,却有偏偏有一些人和机构,不是这么想的。他们一定要置中医于死地!

  他们不仅要将中医置于中医于死地,甚至还要全面污名化我们祖先流传下来的饮食和生活方式!

  丁香说,中国女人没有必要坐月子,因为外国女人也不坐月子。

  丁香说,坐月子可以吹空调,可以吃一切想吃的,可以喝冷饮。这样的言论祸害了多少国人!多少女人的月子病都是吹空调吹出来的!

  公众号:广州杏林大讲堂丁香医生——把中国人忽悠得一塌糊涂!

  一位粉丝误信丁香医生类似的言论造成的恶果,后悔不已!

  丁香还号召广大女性多吃水果,多喝冷饮,雪糕想吃就吃。多少女人的脾胃被水果的寒湿被冷饮的阴寒毁掉。

  更可恨的是丁香还说柿子可以跟螃蟹一起吃,香蕉可以跟牛奶一起吃,真是大放厥词,害人不浅。柿子大寒,螃蟹大寒,大寒加大寒,简直要命啊。

  丁香还说,食物没有相生相克,五行都是骗人的。

  公众号:广州杏林大讲堂丁香医生——把中国人忽悠得一塌糊涂!

  更滑稽的是,丁香还让一个穿白大褂的医生表演同时吃螃蟹与柿子,然后就悲剧了。这位白大褂医生在直播现场当场就崩溃了,当场就吐了,整个脸全部变色了。任是他怎么克制,也克制不了!

  丁香还说什么土鸡蛋和工厂化饲料喂养鸡蛋的最大差别在价格,而不是营养。土鸡肉和饲料鸡肉价值一样!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如此科学水准,却打着科学外衣和旗号!!!

  在此次疫情期间,丁香医生的表现就更为过分了。

  中医药在此次抗击疫情期间,可以说是立下汗马功劳。但是丁香医生对中医药却没有半个好字,凡是涉及中医药,都是不建议使用,都是反对使用,同时却大力推荐一个疗程上万块钱的美国药、辉瑞药!

  放弃百多块钱一个疗程的清肺排毒汤和中医药不用,却一定要用抗疫学渣美国人的药。此种毫不利我国人,专门利洋人的作风,该如何评价呢?

  美国疫情什么状况,估计是个“人”都应该知道的吧。当时已经感染了8000多万,死了100多万。只要有点脑子,只要眼睛没有瞎,应该都能知道美国的特效药是什么效果吧!

  有的网友当时就说:“进口美国新冠特效药,我感到智商受到了侮辱”。

  上海批准进口了美国特效药,随即上海爆发了大规模疫情!差一点就冲破了我们的防线。

  与上海的辉瑞特效药类似的,还有最近的三亚。前阵子,海南刚刚批准进口了全球唯一的新冠预防药物(全球唯一的新冠预防药物,疫苗防不住,然后又来了预防药物),然后三亚的疫情就爆发了。

  这也太巧了吧!

  和上海的事情简直如出一辙!

  一位网友晒出截图,说他前阵子本来要去三亚玩的,但是7月份刷到全球唯一新冠预防药物将在海南使用,然后这位网友就没有去了。

  其他网友评论,“醍醐灌顶”!

  还有网友指出,这简直就是大神逻辑,“大神啊”!

  很多网友挖出了丁香医生的资本背景。

  D轮融资竟然达到1亿美元,而且还不公布投资者是谁?

  而挚信资本投资的机构中,除了丁香园,还有很多,比如科学松鼠会,因为给日军洗白已经被封;比如大象公会和回形针,是间谍组织,已经被取缔!

  这是不是很有意思?!

  伴随着网络上关于丁香医生投资背景的分析,有关部门是不是已经掌握了其一些真正的石锤证据?我估计这是有很大可能性的!

  丁香医生的能量有多大,看看这个新闻就知道了。

  我们的医疗体系改革,到底多大程度上已经被这些境外资本所操控了!回忆下最近两年疫情期间一些机构的表现,想一想,真是可怕!

  还好,有关部门终于开始出手了!

  【文/尹帅军,80后青年作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微信公号“尹帅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7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