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起:司马南的事没那么简单

2022-08-21
作者: 刘振起 来源: 昆仑策网

1.jpg

  司马南在美国买房的事很简单。2010年,司马南花25.7万美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买了一套房子。到目前看,还没有发现有违法违规之处。

  但炒作司马南在美国买房子的事却没那么简单。一是炒得铺天盖地,二是炒出了圈。大有置于他死地而后快之势。

  就司马南在美国买房子吗?显然不是,绝对不是。在美国买房子的人何其多呢?有贪官买房子的,有名人买房子的,有媒体人买房子的,有普通人买房子的,等等。买的房子,更是多样的,在媒体上看到的,有豪宅,价值上千万、几百万的,有普通房,价值十万、几十万的,还有买多套的。

  那么,有这么多人在美国买房子,为什么会单单恶炒司马南呢?是因为司马南是名人吗?恐怕不是。因为在美国买房子的名人多着啦,甚或说是名人在美国买房子是常态。如若不信,有心的朋友可以自己去扒一扒。

  那恶炒司马南到底是为什么呢?要回答这个问题,实际上很简单,你去看看谁在恶炒他就明白了。

  对于普通人民大众来说,司马南是他们的粉丝。因为,在普通人民大众的眼里,司马南关心的事,是国家的事,是人民大众的事。他反邪恶、反腐败、反公知、反美帝、反日寇。他赞扬正义,崇尚真理,信仰毛主席。是人民大众心目中的狭义之士,是人民大众的代表。

  说炒作司马南在美国买房子的事没那么简单,主要是说这件事超出了买房子事态本身。它反映了在当今中国一个不可小觑的事实:资本操控媒体、控制舆论。这事了得?令人后脊梁骨发凉啊!苏联解体,前车可鉴!

  我们呼吁,国家有关部门介入调查。查清事实,惩处犯罪分子。并着眼国家安全,对于媒体平台加强管理,该收归国有的收归国有,该整改的进行整改,该撤销的撤销,总之,要把媒体平台牢牢掌握在国家和可靠的人手里。此事非同小可啊!

  至于有人想通过炒司马南在美国买房子搞臭司马南,可戏说一句:无疑是个愚蠢的低级把戏。

  如司马南没有别的问题,此炒,司马南不仅不会臭,反而还要收获更多的粉丝。因为,他替人民大众挨了痛打,人民大众需要他,愿意听到他的实话实说,嬉笑怒骂,张扬正义,痛斥黑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