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美国玩完,有什么好处?


  最近有人问了个奇怪的问题,叫做“为什么你们盼着美国玩完,美国玩完了,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这个问题问得好,值得详细回答一下:

  1、打游戏总要干掉大BOSS爆金币装备吧?不然这游戏有什么狗屁体验?

  2、什么叫“好处”?什么事情都谈好处,太功利市侩太LOW了,就不能为了开心吗?美国玩完了大家应该很开心,不信咱投票。

  3、什么叫“你们盼望着美国玩完”?谁是你们?谁是我们?看来你脑筋很灵通嘛,敌我分得很清楚啊。

  4、什么叫“盼着美国玩完”?搞清楚,到底是谁盼着谁玩完?起初谁不想和美国搞好关系吗?巴拿马的托里霍斯、智利的阿连德、格林纳达的毕晓普不想和美国搞好关系吗?毕晓普甚至向美国申请过援助……但是美国封锁、包围、敌对………最终弄死了他们,然后扶植起美国的狗。

  苏联不想和美国搞好关系吗?赫鲁晓夫访问美国的时候姿态不够友善吗?结果换来的是美国侦察机公然在红场阅兵典礼的时候高空挑衅;戈尔巴乔夫解体苏联,叶利钦和普京不够“亲美”吗?休克疗法、国家变色、贱卖资源、主动投靠……结果换来了什么?换来了国家和民族在围追堵截下山穷水尽。

  是我们不想和美国搞好关系吗?我们有什么地方对不起美国吗?1972年,美国有600枚核弹头瞄准中国,目标是摧毁70%的工业设施,70%的城市人口(约6000万人),中国老百姓和美国有什么仇什么怨?

  我们对美国还不够友善吗?我们自改革开放几乎处处顺着它,我们积极融入所谓的“国际社会”,尊重自由贸易,结果换来的是什么?大使馆被轰炸、南海撞机、银河号事件……直至今天的贸易战、香港事件、新疆事件、台海危机、以及全面制裁中国半导体产业。

  到底是谁想弄死谁呀?

  5、美国能不能给个保证:只要我不想弄死你,你就不能想着弄死我?只要我遵守你的“国际秩序”、“普世价值”,你就能让我活着?

  不能吧?就算能,也还是算了,美国的“保证”,等于催命符。

  6、我讨厌某些人胡乱煽情说什么“感恩美国对世界的贡献”,什么“没有美国就没有互联网、Windows、iPhone手机”之类的……首先美国的富强来自于美元对全世界的掠夺;其次这些玩意儿都是商品,不是白送的,都要用第三世界人民的血汗来换的;最后,有贡献就不该死吗?历史上奴隶主阶级、地主阶级、殖民帝国哪个对世界没有“贡献”?该死的不都要死吗?凭什么美国要例外?

  7、我讨厌某些人放屁说什么“设使天下无美,不知几人称帝,几人称王”……美国算个什么东西,也配当什么“天下共主”?人类历史百万年,人类文明史数千年,没有美国大家就都不活了?300年前有美国吗?我看美国在世界上也没起到什么正面作用,两百多呢的丰功伟绩无非是——种族灭绝、殖民战争、奴隶贸易、吞并领土、发战争财、搞活人生化实验、煽动分裂和混乱、入侵第三世界、颠覆各国政权、吸血全世界。这个世界已经够糟糕了,死个贪得无厌坏心眼的地主老财,不见得会更坏。

  8、资本主义是一种癌细胞,只要有一点机会,它们就会疯狂增殖,感染所有细胞,掠夺全部的养分……美国就是资本主义的集大成者,是这个世界最大的肿瘤,只要它存在一天,就会吸引全世界的自私自利者、无耻之徒皈依它、投奔它、学习它,最终被它感染,成为它的一部分。

  如果资本主义是“上帝” ,那么美国就是它在地上的代言人,是资本主义的“教皇”,你要真想打倒资本主义,不摧毁它的最强载体是不行的。

  美国的存在就是一个证明,证明自私、无耻、反人类不但可以过得好,还可以把他自私、无耻、反人类美化成“民主”和“自由”。你说这样的毒瘤不切除,人类怎么会有战胜资本主义的希望?

  9、美国擅长养狗,尤其擅长先杀人后养狗,恩威并施,用各种手段让狗变得极其忠诚,他们往往会放出狗粮,让狗在某些特殊的条件下过得比独立自主的人还好……独立自主的人往往被美国封锁、制裁、敌对,长时间活在饥饿、匮乏、危险和巨大的压力下;摇尾乞怜的狗往往会被阉掉睾丸拴上链子赐予骨头,严格控制体型和发展方向……成为“发达国家”,冲那些独立自主的人炫耀他们的肥硕的肚腩和油光水滑的皮毛,冲那些不肯屈服的人龇牙咧嘴。

  美国不死,就永远有人不想做人,而想着当狗。

  10、我们对美国“感情很深”,我们永远记得“飞虎队”用燃烧弹烧死武汉四万人,永远记得他们帮助蒋介石搞“中美合作所”,永远记得景明楼和沈崇案,永远记得美国“盟军”刀砍车夫、枪杀群众、把老百姓丢进河里淹死,我们也永远记得纳粹法西斯和日本军国主义都是在美国资本的资助下成长起来的……永远记得美国包庇日本战犯,接受731遗产,永远记得美国武装蒋匪军和人民为敌,永远记得美国轰炸丹东、对志愿军丢细菌弹,永远记得美国给中国的每一个大城市都分配了核弹……

  其实我们也不是要美国玩完,美国存在也挺好的,可以作为一座活着的博物馆,记录人类文明最肮脏最下作最虚伪的样子。

  但是美国不够民主、不够自由、不够人权,也不够普世价值,美国得解除武装,销毁所有核弹和航母,归还偷来的财富、资源和土地,为两个多世纪以来犯下的种族灭绝、生化实验、奴隶贸易、贩卖战争的罪孽付出代价。

  一个美国太少了,世界需要多元化,我们可以和很多个美国搞好关系,北美很大,容得下50个美国。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