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没有秦桧,很重要!


  再来聊一聊“杀人诛心”的问题。

  汉奸、反动派、卖国贼杀我们民族脊梁的时候,从来都是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诛心之前,通常都是彻底的肉体毁灭。

  只有把人杀死了,他们才能掌握话语权,去颠倒黑白。

  秦桧杀岳飞的时候,赶尽杀绝,连他的孩子和左臂右膀全杀了,并且把所有同情岳飞的言论全“夹”了,把同情岳飞的人不是灭口就是永久流放……这才叫“杀人诛心”!

  蒋介石的国民党反动派杀共产党、工农大众的时候,是“石要过刀、茅要过火、人要换种”,直接在根据地搞大烧杀,杀害群众数百万……陈延年、陈乔年、赵世炎、瞿秋白、蔡和森、向警予、杨开慧、伍若兰、毛泽健……他们一个都不放过,有人被乱刀砍死,有人被酷刑虐杀、有人被乱枪打死,有人人头被割下挂在城楼上示众!然后在舆论媒体上颠倒黑白,说共产党搞“共产共妻”、“破坏纲常”、“青面獠牙”、“杀人如麻”……

  然而今天,我们的“文人”、“大儒”、“艺术家”们,总是忙于考证岳飞有没有缺点,缺连编个段子都不敢对“秦桧”动手,你们是不是对秦桧太温柔,对岳飞太苛刻呢?

  所以同志们一定要记住。

  如果你们穿越南宋,见到秦桧,一定要杀了他……如果在今天,你们见到秦桧这样的巨奸狗贼,一定也要想尽办法“杀”了他,杀他一万遍!

  “秦桧”若不能彻底“杀”掉,未来就会有千千万万的“秦桧”继续害人!

  我TM就是要杀秦桧!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