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恶劣】资本家公然侮辱、攻击毛主席,英烈保护法安排上!

2021-04-01
作者: 红色小兵1226 来源: 红色小兵

  今天,小兵又看到了两个非常令人气愤的事情。

  据网友@宝狮龙观天下 的爆料,苏州宝时格数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湖北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的光学博士万江华,在微博中大肆侮辱、抹黑、丑化、攻击毛主席!

  他的语言特别低劣、恶俗,影响特别恶劣:

  就是这样在毛主席创建的新中国做生意的资本家,竟然开口闭口的说“老mao”。

  就是这样一个中国社会主义大学培养出来的高材生,竟然将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与德国法西斯主义的头头希特勒相提并论!

  真的正如毛主席所说,如果知识分子站错了立场 ,那么,他们的知识越多就越反动!

  他不仅仅公开辱骂毛主席,还羞辱全体中国的工农群众是穷鬼——我们简直不能理解,这种人是怎样在中华大地上成长起来的,他连做人最基本的良知也没有了!

  万江华,不配做一个中国人,不配在中国开公司!

  赚着中国人的钱,砸着中国人的锅,抹黑中国人民和中国的英烈,这样的人就该被送进监狱!

  所以,广大网友愤怒了,纷纷@江苏省的有关部门,希望能处理这个违法乱纪分子!

  有网友说,公开侮辱、摸黑开国领袖,将《英烈保护法》安排上,将他赶紧刑拘吧!我们相信国家、相信法律会给我们最好的答案!

  有网友说,这人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是读书读傻了吧!毛主席是中国人民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大救星,这种人的言论也太过分了,简直是垃圾,必须要严惩啊!

  还有网友说,太多企业打着“社会主义”的招牌,其实是在反毛、反人民、反社会主义,他们向往的是资本家的天堂——美国!

  @宝时格POSITTEC 还长期发表其他违法违规微博。

  侮辱毛主席:

  侮辱中国人民:

  @宝时格POSITTEC 在疫 情期间,还曾力挺方方:

  我们不知道,这个光学博士、吃着中国人民血肉的大资本家,是用什么作为依据,得出给外国人递刀子的方方是“大写的人”这个结论的!

  如果说批判方方的人是“狗”,那么你万江华就是美帝的走狗,资本的走狗!

  面对广大网友的举报,@微博客服 发布消息称:违规帐号已处理,感谢网友为净化网络环境做出的贡献。

  小编搜到该微博也发现,5094条微博内容已经被全部删除:

  但,网络是有记忆的!

  删除了微博,就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吗?

  我们期待着江苏有关部门的处理通报!

  同样是在江苏,网友也爆料出来,在“我爱泰兴群”中的“吾爱、至尊宝”说,毛主席当年勒紧裤腰带造原子弹,不是为了保障新中国的国防安全,而是为了“保卫他屁股下那把椅子”!

  这都是些什么混账理论啊!

  这个无耻之徒,更是用极端恶劣的言语,来侮辱毛主席的遗体:

  是可忍,孰不可忍!

  无耻至极啊!

  这样的无耻下流之人,难道还不绳之以法吗?!

  用这样不堪入目的话语,污蔑、抹黑、丑化、攻击中国人民无限热爱的毛主席,是在数典忘祖,是在伤害中国人民的感情,是在传播反毛、反华、反社会主义的错误思想,从根本上是在瓦解和颠 覆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是绝对不能允许的!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我们希望江苏有关部门能迅速行动起来,给予这样的恶徒以严厉惩罚,从而震慑胆敢再侮辱英烈的小人!

  如果让他们这些人逍遥法外,那就是在犯罪!

  出现这样的事情,也更让小编认识清楚了形势!

  虽然近些年来,毛主席在中国人民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党和国家的重要领导包括我们的主流媒体对毛主席的正面评价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也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毛泽东热”,但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在当下的中国依然大有市场,此前南方系、公知们所留下的书籍、材料还都在,更有一些人翻墙去到油管,受到了国外敌对势力制作的造谣视频、抹黑材料的影响,对毛主席不能公正地去评价,甚至产生了反毛的情绪,这是尤其值得我们注意的!

  这都什么年代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大肆攻击、侮辱、抹黑毛主席,在大肆宣传历史虚无主义思想呢?

  宣传这种错误历史和错误价值观的幕后黑手,又是什么势力呢?


 

  小编完全相信,像作家方方、资本家万江华、网友“吾爱、至尊宝”这样的人,都是属于小喽啰,顶多算中喽啰,背后的大BOSS(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才是我们应该着力去收拾的对象,比如前段时间BBC被禁止继续在中国境内落地!

  我们要驱邪,更要扶正。

  我们的年轻人,如果越来越多的受到这种错误历史观的影响,那么,怎么可能还会有我们社会主义祖国的光辉未来呢?

  看来,我们政治和历史的教育还是严重不够的!

  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日子里,我们多么希望能加强对毛主席的宣传,对中国革命史和新中国史的宣传啊!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

  我们绝对不容许侮辱毛主席、侮辱英烈的事情频繁发生!

  红色小兵

  2021年3月31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