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飞快增速将可能让日本奥运梦再次落空,成奥运史最霉运者


  最近我们从新闻上了解到印度的疫情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了。

  半个月前印度每天确诊人数10万,上个礼拜就升级到20万,现在又升级到30万了。最近三天达到了100万,而死亡人数现在也一下子增长到每天2000多。

  我们从生活一个在印度的上海人那里了解到,去年的一波疫情,印度人是扛过去了。那个时候整个印度是来了一次群体免疫,因为绝大多数都是无症状感染者,所以我们那时看到印度的确诊人数是不多。

  但这次不同,这次印度确诊病例的提高是因为绝大多数被病毒感染的人不再是从前的无症状者,而是患病了,身体扛不住了。

  归根结底莫过于病毒在印度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以至于让它泛滥成灾,印度过去就一直开启了养蛊模式。现在升级并变得厉害的病毒的毒性是越来越强,突破了印度人的防御底线,它甚至还不怕高温,因为最近印度许多地方的天气都达到三四十度了。

  在最利于病毒发展的冬季,我们看到那个时候的印度方面反而波澜不惊。

  变异的病毒毒性越来越强,因此免疫力还算强大的印度现在都抵御不住了,印度的高温也不能再成为抵御病毒的防线了。有迹象表明,这种病毒对以前出的疫苗有着强大的抵御能力。

  这就非常可怕了,可怕到大家现在突然发现,过去还不算什么,因为接下来才是真正的大考呢。

  在这种情况下,日本人要想在今年举办奥运会已经悬了。

  今年的病毒强过去年,去年日本还被迫推迟到今年举办奥运会,因此就更不用说现在了。相信大家对现在这个升级的新冠病毒已经很害怕了,不想让印度的悲剧再次重演。因此大家对能让全球狂欢的奥运会就自然而然的不感冒,否则,一旦日本办了奥运却让病毒如鱼得水,像印度那样,那我们这个苦日子何时能了?

  一旦日本真的被迫停止举办奥运会,那这届的奥运会就彻底和它无缘了。

  这就将让它成为在奥运的历史上唯一两次彻底和奥运无缘者。获得了奥运会的举办权,结果被大家抵制或被迫不再举办,这对日本来说是非常悲剧的。也是日本走下坡路的标志性事件。

  1936年柏林奥运会期间,东京被选为第12届奥运会会址。由于南京大屠杀,因此那届奥运会成为泡影。而战争使日本自身也遭到了严重破坏。

  1940年正是日本的转折点,大家也都看出了日本的不行。

  去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整个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灾难,也迫使日本东京奥运会一再延期,日本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甚至说这是“被诅咒的奥林匹克”。

  日本人有这样一种心态,所以就想方设法的要让这届奥运会能成功举办。否则真的会成为日本国运的转折点,让它不断的往下行。

  但现在从印度方面传来的消息让我们看到,已经升级了的病毒才是现在人类最需要解决的一个大问题,其他事情都可有可无,奥运会如和它冲突也会让大家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参与奥运。

  像最近朝鲜就宣布不参加日本的奥运会。

  现在全世界的疫苗在越来越升级的病毒面前已经跟不上节奏了,且人类的生产、组织能力不可能一下子达到让疫苗在短期内全覆盖,这就无法达到大水漫灌那样的灭火效果,反过来就让人类在研发的疫苗问题上跟不上病毒的节奏,就如同走了资本主义道路的西方没法像中国一样的控制疫情而被迫陷入到无穷无尽的烦恼和恶性循环中一样。

  这次病毒升级让大家发现还是中国的严防死守才是最有效的,而这样的结果必将让奥运会被废,就是真的要举办也只是几个有能力的国家参与,它们也仅仅只派出打了疫苗的运动员和少数记者前往,在参与的项目上也会挑三拣四。可这样的结果和没举办奥运会又有什么区别呢?

  而日本为了举办这届奥运会,因此对于西方不敢像中国那样去严厉的控制,这也就让病患严重的西方人能自由出入日本,结果日本的疫情到现在也是很严重的。

  最近我父亲在电视上看到日本增长5000人就说这应该是最近一段时间的总数。而我就说现在的统计数据都是以一天为结算单位的。后来我父亲认识到这是一个事实,看来一天5000的增长数字确实是吓人。

  最近我们也从新闻了解到日本在开始搞严厉的封锁了。

  东京都小池百合子知事于23日晚,接到向东京都内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命令,召开了临时记者招待会,「(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速度正在加速上升。我认识到这是非常危险的」。《紧急事态宣言》的期间4月25日~5月11日的17天内向东京国民呼吁道,「希望大家在保持心情一致的同时,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内以‘抑制’为关键词进行合作」。

  日本、印度的故事也一再的告诉我们,什么叫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因为日本去年为了能顺利的举办奥运会,也是一再的把疫情给拖到了严重的地步,可现在它依然是要在同一个坑中再次的去摔跟头。

  其实这次印度的疫情就告诉我们,千万别当自己能,印度人的免疫能力虽然比别人厉害一点,但也经不起越来越厉害病毒的折腾。而导致这样的结果,其实就是印度人一再的藐视病毒和无法控制的结果。

  而为了能让整个国际社会相信自己,和自己进行自由经济往来,因此印度和日本人一样对国际社会是很开放的。

  结果外面的病毒就越来越多的进入到印度境内,再加上印度境内病毒的泛滥,因此各种变种病毒就在印度那里充分的杂交,结果现在印度的病毒也就升级成让全世界闻风丧胆的样子出来了。

  而从前的南非和英国犯的也是这一个错误,它们不加以控制结果就演变成那样,形成了可怕的变异病毒,导致全世界对它们封锁。

  可笑的是,大家明明知道英国和南非的经验教训,可大家依继续犯同一个错误。

  印度方面如此,日本也如此,日本为了举办奥运会硬着头皮要在这个错误的道路上走下去。

  其结果可想而知,最终的结果必然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的。

  日本为了其经济和国际影响力以及它的国内政治左右,因此日本要对国际社会开放并要继续办奥运会。

  2000亿的投入和2万亿的预期收入,东京奥运会就是日本的一场惊天豪赌

  政治是经济的延续。日本政府甘冒天下之大不韪,以自己乃至全球抗疫失败为赌注,也执意要举行东京奥运会,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为钱。

  首先,日本为了成功举办奥运会,已经花出去上千亿人民币,这些钱虽然很多都投入了基建领域,但是往外花的时候,是打着奥运会的招牌的。

  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它本身都不创造财富,花的每一分钱,都是从人民手中收上来的。日本又采取的是“美式民主”的制度,两党为了竞选执政,一直死死地盯着对方呢。

  现在日本政府打着举办奥运会的名义,花出去了这么多钱,如果奥运会被取消了,他们就没办法跟国民交代,这是会动摇统治根基的事情。

  所以,不管是以前的安倍晋三,还是现在的菅义伟,都绝口不提取消奥运会的事情,而选择不顾一切地促使东京奥运会能举办。

  按照日本媒体自己统计的数据,奥运会每推迟一年,日本就要损失100多亿人民币,所以以前日本政府连推迟的事情都不接受。

  这实际上也是走了西方道路的印度和日本为什么会在同一个问题上接连犯错误,致死也不回头的原因所在。这也就深刻的教育了大家,千万不要走西方邪路。

  相比之下中国就负责任的多了,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让中国最终控制了在武汉爆发的疫情。

  且更让我们感到神奇的是,这个亚种的病毒最终在这个世界上消失,它完全被封闭在我国境内,完全没有得到升级、变异的机会。

  这和病毒在西方世界自由泛滥不断升级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也证明我们的负责任让在我国出现的这种病毒并没有祸乱整个世界。这是有科学事实依据的,也是打脸美国在病毒源头这个问题上对我甩锅的。

  因为在我国爆发的病毒后来就彻底的消失了,而病毒在西方国家自由泛滥,如鱼得水,所以它就不断的杂交,能力也变得越来越厉害,毒性也变得越来越强,传播性也越来越厉害。

  而这也让我们极其佩服我们的当家人当初在武汉疫情期间用雷霆手段了,因为这样真的是显菩萨心肠的。

  在禁令颁布前的几个小时,我在一个群里和一个人谈论到这个问题。我认为用雷霆手段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当然这样会严重的影响经济,可那个人认为我这样实际上就把疫情和经济对立起来了,说我别有用心。

  这个人浓厚的西方思想让他有了这种言论,而他根本就不敢想要用雷霆手段,还怪我把疫情和经济矛盾起来。

  可事实证明,我支持一刀切才是真正解决经济和疫情矛盾的。那种为了经济而当断不断的做法真的祸害无穷。

  而我在回复当中提出,如果任由病毒泛滥就会导致它不断的升级、变异,其结果很可怕,我认为应用信息化是对付它有效的手段,现在的发展也证明了我一年前的思想。

  非常巧合的是我的这个思想和当家人的实际行动相差几个小时,这种巧合也真的让人惊讶。面对着这个神奇的世界,我们要用心的去理解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