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承认美军驻台:“一觉醒来、台湾已经解放”的节奏!

2021-10-29
作者: 闻韬 来源: 侠客栈

  一觉醒来,发现台独当局直接找死。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发布一个对台独当局头子蔡英文的专访,在这个专访中,蔡英文首次证实美军在台进行训练,即首次证实美国有军人进驻我台湾。

  CNN的记者问蔡英文“台湾现在更安全了吗?”,当然,CNN记者的意思就是在以蔡英文为首的台独势力无所不用其极的搞台独之后,台湾是否更安全了。蔡英文的回复是渲染来自大陆的“威胁”“与日俱增”。

  CNN记者接着就问蔡英文“美国有多少军事人员在台湾”?

  蔡英文直接承认,称“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多”。她还叫嚣称要与美国进行广泛的合作以增强台湾防卫能力。

  蔡英文甚至告诉CNN,她希望包括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国家协助支持台湾省。她的理由是“民主伙伴应该团结起来反对他们,台湾是在最前线。”

  她甚至扬言要开展两岸对话,表明各自立场。当然,她的这一用意就是妄想实现“和平台独”。

  蔡英文还狂妄的叫嚣称若中国攻击台湾,美国必将出手防卫台湾。

  不过有意思的是,面对蔡英文的这个“自信”,CNN却并不认同,相反的是CNN指出:在美国与其区域伙伴之间,没有任何协议保证台湾在遇袭时受到援助。

  事实上,美国一直强调的是“协助”台湾,而不是防卫台湾。

  这里韬哥一定要强调一个事实,蔡英文一直以来全部用“中国”来称呼我们大陆,这就是一种“台独宣示”。韬哥真的搞不明白,我们大陆的官媒为什么、凭什么要在字幕上替蔡英文加上“大陆”两个字变成“中国大陆”,这是在为蔡英文的“台独”叫嚣遮掩吗?

  好无聊!身为官媒,也忒没自信了。

  对于蔡英文公开承认美军驻台一事,立即引爆岛内。众多岛民认为蔡英文此举是在挑衅大陆,有人直批“蔡英文就是好战分子”。

  有网友则表示无奈,称“祸福无门惟人自招,台湾要被害死了。”“民进党会执政吗?一心想着选举,把台湾带进战争中,能不能想想台湾人民的生命安全。”

  岛上有“议员”质询台北市长柯文哲“蔡英文是不是在贩卖亡国感”时,柯文哲直言“我看得心惊胆颤”。

  为什么什么“我看得心惊胆颤”?因为柯文哲明白,蔡英文这是找死,会随时引发统一战争!

  对于头子蔡英文公开证实了美军驻台,台防务部门的负责人邱垂正声称台军跟美方一直有交流,在“各个城市、各个领域都蛮多、蛮频繁的”。他还宣称,台美军事交流是“任何议题都可以谈”,但最主要还是要强化自身战力。不过,他却诡辩称美军只是帮助台军训练,只是短期交流,否认了美军进驻。

  为什么邱又否认美军进驻呢?

  当然是“台独势力”已经达到了踩红线、试底线、台独挑衅的目的了,走四步回一步而已。

  众所周知,自1979年1月1日中美两国正式建交时,美国即宣布同台湾断交,并于年内撤走驻台美军,此后再无美军驻台。

  可是在美国把中国树为敌人全力围堵、打压、遏制之后,就在拼命的对中国打台湾牌,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

  去年年初时美军突然发布又删除了一段显示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在台训练士兵的视频。之后,美军又通过美国《华尔街日报》、英国《经济学人》等美媒于去年的10月11日发布消息,宣称美军已秘密驻台一年有余。

  不过,在去年11月,台防务部门宣布否认美军在岛上之事。

  说到底,这就是美台勾结演双簧,在踩踏红底、试探底线,在切香肠。

  昨天,韬哥在文章美国明确“制造台独、分裂中国”:放弃幻想、准备打仗!里列出了美国正在对我台湾向我打组合拳,正在体系化的利用台湾妄想达到狙击我中华复兴的战略目标,这里就不再重复,只列出美国政府、美国总统及美国高官近期支持“台独”的言论。

  今年8月,拜登在对撤离阿富汗进行自我辩解并安抚盟友的讲话中强调称北约共同防御的第五条款适用于日本、韩国和台湾。把我国台湾列入北约共同防御第五款,显然是一次极大的政治冒险与挑衅。

  10月21日,拜登在回复CNN主持人“如果台湾受到解放军的攻击,美国是否会协防台湾”问题时,声称“我们有承诺要那样做。”

  当地时间10月27日,拜登在参加东亚峰会线上会议时再次扬言称美国对中国在台湾海峡的“胁迫”行为(coercive actions)深感关切,并宣称“这是对和平和稳定的威胁”、“美国对台承诺坚如磐石”。

  同一天即当地时间10月27日,美国联邦参议员罗姆尼和美国副国务卿麦肯恩均扬言不接受中国对台“胁迫”或动武,扬言要让中国知道这些行为要付出后果。

  所以,打台湾牌,美国已经不顾脸面与体面了,已经在打明牌了。

  对于台独当局浓度勾结美国甚至于引入美军进驻一事,我官媒也有表态。

  @侠客岛的表态是四个字:公开玩火!

  环球网也是四个字:公开玩火!

  我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是直接警告美国:如果美方继续在打“台湾牌”的道路上一条路走到黑,必然会给中美关系造成颠覆性的巨大风险!

  这个警告,不可谓不严重,甚至严重过当年我国警告美国不要超过三八线。只不过,现在的美国必然和历史上的美国一样,无视警告,继续作死。

  而意味深长的是,在10月26日,我解放军首次派出武直-10及米-17直升机首次绕台演练。

  武直10参加绕台演练,用意不言自明,就在准备在台的地面作战了。

  武统,正在系统性的准备、推进。

  对此,台时事评论员、教授赖岳谦就警告台独当局:大陆已经释放强大信号,又派武直10巡台,不要低估大陆决心!

  关于美军入台、美军机入台,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曾有过表态:如果美在台驻军为真,中国会立即发动解放战争。

  对于台独势力的持续急独,胡锡进还在视频里还指出:两岸将可能擦枪走火,战争以难以预测的方式被突然触发。

  有些网友就以此目前所谓的美军驻台而没有开战质疑武统台湾的意志,当然这是一种错误认知。

  首先美军虽然声称自中美建交以来就撤离台湾,可是却从来没有真正的撤离台湾,美国驻台办事处的人其中很多就是美军士兵。只不过美国不承认我们也不点破而已。

  其次,要考虑为什么是美军放出驻台信息、为什么现在又由蔡英文亲口证实?

  其实这就是美军政府故意的,意在激怒我、打乱我方武统台湾的节奏。而我们绝不能被美国带偏了我们的节奏。

  事实上,无论美国怎么玩儿,台湾都我们身边而跑不到美国身边,我们想什么时候解决就什么时候解决,不会由美国说了算。

  而武统台湾,我们的对手永远不是台岛上的草莓兵,而只能也只会是美军。与其说开启解放台湾、统一之战,不如说是开启与美军的大战。

  无论美军最终是否参战,我们都要按照美军参战、按照直接将参战美军彻底歼灭的标准进行军事准备。

  不打则已,一打则必须确保胜利。

  毛泽东主席在出兵朝鲜直面美军时曾对彭德怀说过:这场战是真不想打,但是又不得不打。唯有“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当时我军和美军的装备之差别何止于天差地别啊!当时的我军就能在境外击败当时强大到不可一世的美军,何况于现在我已经强大的人民军队!

  我们,正在准备,就等一个时机了!

  对此,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金灿荣分析认为:我们需要做的是加强国家战略储备、加强国内生产、开拓新伙伴,多种手段一起应对。

  是的,我们不仅仅要歼灭美军,还要对于美国在战败后联合美西国家对我的经济封锁有充分的准备。

  我们,要多一点儿耐心!

  或许你一觉醒来时,台湾已经解放!

  其实呢,别看美国政府和台独当局打明了要搞台独、挑衅我们,可是美国的一家“新美国安全中心”(CNAS),却在10月26日就拆穿了这个把戏。

  这家智库发布了一份名为“毒蛙战略”(The Poison Frog Strategy)的报告,指假设大陆“武力攻台”,美国“几乎没有”可靠选项加以应对。

  即面对大陆的武统,美军没有任何办法!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在我解放台湾、完成国家统一之后,美国宣布全面与中国开战。

  那就来吧!我们就是按照这个标准准备的!我们早就对美国放弃了所有幻想,我们早就在准备打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0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