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幻想吗?拜登和特朗普一样无耻


2021021216551359983.jpg

  人们期待拜登上台后会比特朗普理性,但现在的事情发展似乎并不乐观,睡王拜登还是在懂王特朗普划定的圈子里打转,并不想跳出懂王画的圈子。最新的例子是他对世卫新冠病毒溯源的态度。

  特朗普为了反华,杜撰了“中国病毒”这个词来污名中国,已掩盖自己的丑行。智拜上台后,依然想将新冠病毒这锅甩向中国。因此,他的政府对最近世卫专家组在中国进行的调查横挑鼻子竖挑眼,甚至不惜歪曲专家的发言来为自己张目,丧失了最起码的良知。13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发声明,对世卫专家组在中国的沟通方式及获取结果的过程“深表关切”,要求专家组的报告“必须是独立的”“不受中国政府的干预或修改”。这位美国高官显然在试图带国际舆论质疑世卫专家组报告的节奏。而在此前,《纽约时报》还发文点名道姓引用多名世卫专家组成员的话,宣称他们在中国的调查受到了阻挠,并与中方发生激烈争执。对此,被引用的美国专家达扎克、丹麦专家菲舍尔等分别发推特,愤怒声明自己的话被扭曲,达扎克还直斥纽约时报“无耻”。在世卫组织即将发布对华调查报告之际,拜登政府这样做,表明他们很心虚,十分害怕世卫专家组的调查报告将他们的军,因而先发制人对世卫进行威胁。其流氓咀脸,暴露无遗。

  新冠病毒溯源是严肃而艰难的工作,它是科学。但是美国一直在将这项工作政治化并且散播病毒起源于中国的谣言。因为世卫组织拒绝配合,美国前任特朗普政府退出了世界卫生组织。拜登政府上台后重建了与世卫的联系,表示要尊重科学,但其实际态度似乎已被特朗普团队之前的布局套牢。现在中国大力配合世卫调查,世卫专家组也得出了病毒“极不可能”是武汉病毒所泄漏的科学结论,狠狠打了美国政客们的耳光,终于使他们害怕了,于是赤膊上阵,重新揀起特朗普的谣言,妄图将水搞混。但是,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的软胁,是客观存存在的。只要美国试图隐瞒它的真相,在人们心中的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的嫌疑必将转化为确信。美国政客们对此是无能为力的。

  拜登和特朗普尽管不是同一个人,但他们本质上都是美国资本利益的代表,他们与社会主义是无法相容的。因此,对于拜登执政集团,我们必须丢掉幻想,坚决斗争。以斗争求团结,以斗争求胜利,是我们唯一的正确策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