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英烈,要靠枪!

2021-03-16
作者: 项东 来源: 红歌会网

  当下,抹黑、诋毁、侮辱革命先烈之事件屡屡发生,用甚嚣尘上形容也并不为过。同一类事件反复地发生,目标一致、指向一致,那么,毫无疑问,目的也就一致,什么目的?撼动国家、政权的根基!

  任何一种罪恶,第一次出现时的处理态度与力度,往往决定这种罪恶是否还会出现。轻描淡写的处理甚至沉默,其实就是默许!

  试想,假如第一个酒驾致人死亡的人,直接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那么,还会有后来者吗?还会有那么多冤死的人吗?这才是真正的大慈大悲,大仁大义!如果法律孱弱到人人都敢挑衅,实际也就等于没有了法律。

  我们这个社会,存在着一群这样的人,我称之为愚夫蠢妇,这类人的特点是:当置身事外时,什么人权啊、血腥啊等等,高调唱的比谁都好,而一旦自己的利益被触碰,哪怕一毛钱,那就恨不得把别人的祖坟都挖掉。这类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他(她)敢卖国!

  一个国家能否强盛,其实还真不是精英多少的问题,而是愚夫蠢妇有多少的问题。不要总是强调服务人民,更要强调教育人民。

  看似不流一滴血的罪恶,往往都是大奸大恶!诋毁革命英烈,不是对一个亡灵的不尊重,而是要灭掉一个国家。因此,捍卫英烈,立场要坚定,旗帜要鲜明,不能光靠嘴,要靠枪!

  我们的革命先烈,大多是牺牲于敌人的枪口之下,所以,用武器来批判,才是告慰英烈的最佳方式!

  2021年3月15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