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国家造几艘专门撞击美舰的军舰


  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田军里空军大校表示,5月20日(2021),美“威尔伯”号导弹驱逐舰未经中国政府批准,非法闯入中国西沙领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进行跟踪监视并予以警告驱离。西沙群岛是中国固有领土。美军这一行径,是其搞航行霸权加舆论误导“混合操控”的一贯伎俩,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安全,严重破坏南海地区和平稳定,我们表示坚决反对。美方行为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人为增加地区安全风险,易引发误解误判和海上不测事件,是不专业、不负责任的,充分证明美是不折不扣的“南海安全风险制造者”。战区部队时刻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美军闯入中国领海早已不是第一次了。

  2020年8月27日,据@南部战区 官方微博28日零点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李华敏大校表示,8月27日,美军“马斯廷”号导弹驱逐舰擅自闯入中国西沙领海,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全程对其跟踪监视、查证识别,并予以警告驱离。美方无视国际法规则,一再到南海挑衅滋事,以“航行自由”之名行航行霸权之实,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破坏南海国际航行秩序。我们敦促美方立即停止此类挑衅行为,严格管控海空军事行动,严格约束一线海空兵力行为,以免引发不测事件。中国对南海诸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战区部队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坚决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美国不断在中国家门口捣乱挑衅,甚至还直接闯进了我领海,这不就是如同闯入了中国家里一样了吗?对美国的这种放肆挑衅,中国是决不能让其继续下去的。有网友和军事专家早就说过,对于越线的美舰,中国完全可以有很多方法,如效法苏联,对其予以撞击,或者对着其舰周围打它几炮,或者用渔网撒布在其前进的方向,或者干脆将其击沉。窃以为,都可以做的,尤其撞击就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因为它可以将其撞沉,还可以给敌人以极大的心理震慑。为什么没有这么做呢?我猜想,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撞击美舰,也会造成我舰的损伤呢?我们的军舰,可都是最近几年下水的新舰,如果因此造成自伤,确实不划算。

  但是放任美舰不断在我海域捣乱挑衅可不行,让全体官兵让全体中国人民气愤窝囊不说,还会在国际上造成中国缩头软弱怕事的不良影响,助长美舰的嚣张气焰。

  怎么办,本帖建议,国家造几艘专门用于撞击美舰的加强型军舰。这种军舰需要足够结实坚固,它撞沉了美舰,自己却完好无损,无论是舰艏动力系统还是整个舰艇,都毫发无损。这就需要使它的舰艏钢板更厚更坚固。这种军舰,动力需要强劲,吨位也需要与美舰相差不大,航速还需要超越美舰的最大航速,这样在要撞击美舰的时候,才不至于让它逃脱了。军舰上,也可以不装导弹等太多的武器装备,装几门大炮足够了。人员配备也不要多,十几人足够了,而且撞击舰的设计,需要考虑设计有保护我官兵安全的设施或设备。

  也许有人会说,如果制造几艘这样的军舰,并且撞沉了美舰,美舰就再也不敢来了,花那么大代价造这样的军舰,岂不是浪费了吗?

  也不能这样说,撞击了美舰,美舰再也不敢来了,它就是值得的,就是物有所值。因为有了它,美舰再也不敢来了,不是大好事吗?

  再说了,后续,我们还可以根据需要,在舰上重新装上武器装备,重新把它武装起来,它不就又是一艘全新的令敌人胆寒的舰艇了吗?2021.5.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