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先生不是“卵”,柳传志也不是“石”


  司马南发文章说:有人给他送了一张图片,上面是罗列了一大群力挺柳教主的著名的企业家名单,并要司马先生先学习一遍“以卵击石”的成语。

  什么“以卵击石”?真是笑话,这也太看不起人民大众的力量了吧!司马先生也不是“卵”,联想及柳传志们也不是“石”。

  因为并不是一个司马先生在战斗,他身后还有亿万人民群众呢,请你们看看司马先生的文章和视频后面的留言就清楚了。就是一些力挺联想的名人、大咖,他们的文章和视频后面的网友留言也都是一连倒的支持司马南的。

  毛主席不是早就说过:人民大众才是真正的洞墙铁壁。

  关于联想集团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就算没有司马南先生,也会出现另外的司马北先生,司马东、司马西先生,这只是迟早的事。其实这次率先质疑联想的人还真不是司马先生,而是一位不太有名的“明德”先生,是因为明德先生的文章,这才引起司马先生的重视,才有了第一个视频的发出。

  也只有司马先生的名气和影响力在一些平台才能发的出去,才逐渐形成舆论热燎原之势。如果是换了别人,可能连文章和视频都发不出去,就算是发出去,也不会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司马先生与联想的斗争并不是司马个人的事,而是一场人民大众与资本家的斗争,是一场保卫国有资产的斗争,是一场早就对在国有企业改制中造成大量的国有资产流失的不满而产生的思想大暴发。

  我早就预测,这一笔账迟早要清算的,这是全民的财产,不会让人黑不提白不提地拿走就算完了。天下哪里有这种道理?

  只是在等一个时机的问题,只要机会一来,人民群众一定会站出来进行清算的,这就象个人的财产让一个人给侵占了,对方能答应吗,即使是时间过的再久,这笔账都要清算。

  给司马南送图片的人,他们是看不到这一点,他们是既得利益者,他们只想这事过去就算完了。他们这些人只相信精英,一向看不起人民的力量。

  【文/晨风细雨,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