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思伟人 武汉人民向武汉剧院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图片新闻)

2022-04-05
作者: 蓝天捍华 来源: 红歌会网

  人民领袖爱人民,清明时节武汉人民思念毛主席,向武汉剧院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

  清明时节思伟人

  ——武汉人民向武汉剧院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图片新闻)

  作者:蓝天捍华

照片1:武汉剧院外合影

  清明时节祭伟人,2022年4月3日上午9点,来自武汉三镇的工人、农民、解放军退役老兵、抗美援朝老战士、教师学生等,来到武汉循礼门武汉剧院毛主席雕像前,无限思念人民领袖毛主席,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献花活动由汉华同志主持。

  照片2:汉华同志主持武汉剧院向毛主席雕像献花仪式

  照片2A:带着小孩参加向毛主席雕像献花

  献花仪式前,银河将在韶山自费购买的毛主席像章,赠送给人民群众,宣传人民领袖毛主席。

  照片3:银河在花篮前留影,深情思念人民领袖毛主席

  献花议程第一项,全体齐唱《东方红》,武汉人民想念毛主席,缅怀人民领袖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劳动人民当家做主的那个年代;缅怀毛主席领导短短27年,建成完整的国民经济体系,成为世界第六工业强国,信心百倍的在1999年底全面实现四个现代化,将成为超一流世界强国。如果一直走毛主席指引的无产阶级革命道路,中国人民该有多么自豪和幸福!

  照片4:全体齐唱《东方红》

  由武昌五金交电公司职工代表刘艳、武汉公交集团为工人阶级的利益不懈奋斗的职工沙红武,代表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花篮的缎带上写着:人民领袖爱人民,武汉人民想念毛主席!

 

  照片5:五金交电公司职工代表刘艳和公交集团公司职工代表沙红武,向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

  全体脱帽向人民领袖毛主席雕像三鞠躬。一鞠躬: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想念毛主席;二鞠躬:宣传毛主席,学习毛主席;三鞠躬:无产者联合起来,为毛主席未尽的无产阶级革命事业而奋斗!

  照片6:人民群众向毛主席雕像三鞠躬

  在《国际歌》声中,人民群众绕毛主席雕像三周,缅怀人民领袖毛主席。

  照片7:人民群众绕毛主席雕像三周,缅怀人民领袖毛主席

  照片8:全体齐唱《大海航行靠舵手》并合影留念

  清明节武汉人民向武汉剧院毛主席雕像敬献花篮仪式,在全体齐唱《大海航行靠舵手》的歌声结束。团结起来,争取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新成就!

  献花仪式结束后,部分参加献花的人民群众进行了座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