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犹太人不可能是法西斯?


  5月11日,半岛电视台一名女记者当天上午在报道以色列袭击西岸城镇杰宁的过程中被打死。

  在有关此次事件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受害记者阿布·阿克利赫身着蓝色防弹背心,上面有明显的“媒体”(PRESS)字样。然而还是被以色列军队明目张胆射杀了。

  实际上,这位被杀害的女记者,还是个美国人,她长期在一线报道巴以冲突,报道巴勒斯坦人民遭受的苦难......然而,在她被以色列军队射杀之后,美国媒体丝毫不敢提她是美国人,也不敢报道以色列军队的暴行.......现在明白以色列和美国谁是爹了吧?

  以色列杀记者、杀平民,就不是恐怖主义了?

  以色列搞种族隔离、种族屠杀、把加沙当做阿拉伯人圈养地,想炸就炸,想杀就杀,就不是法西斯了?

  犹太复国主义者胸口画着六芒星喊种族主义口号、披着犹太教典的皮,干着反人类的事业,就不是纳粹了?

  以色列炸媒体大楼,枪杀记者,就不是反人类了?去年五月,以色列就公开轰炸过加沙的媒体大楼,还提前一小时给出了“预警”……还被全世界媒体吹捧为“文明”、“人道”……杀人之前通知被杀者,就文明了?

  以色列、犹太人天天像个祥林嫂一样强调他们历史上如何颠沛流离,如何被欺辱被压迫被屠杀,年年在耶路撒冷哭墙边摆拍作秀……却拿着《圣经》里的神话传说来宣城“自古以来”,把宗教神话里的土地当做自己的祖国,在帝国主义支持下强占别人的土地,驱逐、屠杀其他民族的人民。

  他们却忘了自己的犹太《圣经》中讲过,他们也不是这块土地的原住民,神话中的“迦南人”哪里去了?这和盎格鲁撒克逊人“发现新大陆”、“感恩印第安人”有什么区别?

  看来,种族灭绝的天赋,以色列和美国是一脉相承的。

  以色列和犹太人天天像个祥林嫂一样重复他们在二战中被纳粹法西斯屠杀,被送进集中营做肥皂,天天装出一副和纳粹不共戴天、武德充沛的样子,控制媒体全世界发犹太人小作文,骗得了无数精神犹太人的共情……

  实际上今天以色列和犹太复国主义者做的事情,就是纳粹、法西斯、恐怖主义、种族主义的事业,实际上,他们还是全世界恐怖主义的祖师爷,什么暗杀、爆炸、人体炸弹、袭击平民、屠杀记者,都是他们先发明的。

  他们在帝国主义的支持下在别人的土地上“建国”,几十年来不断蚕食别的民族的生存空间,他们不光是恐怖主义,还是种族灭绝主义。

  其实,如今西方帝国主义对犹太人、对以色列的态度,放在历史上是能找到影子的,那就是二战之前的“绥靖”。

  他们对以色列种族主义、犹太复国主义一再宽容、默许、甚至是暗中支持,就像当年英法美纵容德国法西斯,美国经济上支持日本军国主义一样,他们总想着“祸水东引”,总想着搅乱别人的世界,祸害其他的民族,他们好从中渔利。

  犹太人过去大半个世纪掌握着媒体、舆论和文艺话语权,到处渲染他们被屠杀、被驱逐、被歧视的历史,乃至于从数千年前的《圣经》故事中发明他们的“苦难史”,搞得仿佛全世界都欠他们的一般。

  犹太人还掌握着世界上最强大帝国的金融系统,历任美联储主席几乎都是犹太人,伯南克、格林斯潘、耶伦都不例外。过去的百年,极具天赋的犹太人成功地掌控华尔街,掌控美国媒体,进而掌控美国,将经济、媒体和政治乃至国际话语权,游刃有余。人们提起犹太人,就是“精明、团结、聪明”等美好的词语,“犹太吹”遍布全世界。

  中文互联网上的“精神以色列人”,和“精神日本人”、“精神纳粹”没有什么本质区别,这些人已经完全失去了人类的共情同理能力,是纯粹的利己害人、丛林法则、媚上欺下、社会达尔文主义者,刚好以色列给他们提供了什么一个“精神图腾”。

  有人天天强调“犹太人不可能是法西斯”。

  但他们不读书、不学史,根本不知道纳粹德国的元帅中,就有犹太人。你有没有想过,种族主义、种族仇恨的根源,到底来自于哪里?

  有人天天强调“犹太人不可能是恐怖分子”。

  但是他们连近几十年的历史都不研究,根本不去了解,到底是谁发明了近现代的恐怖主义。从1937至1948年的11年间——犹太复国主义“复国”期间,发动恐怖袭击至少50余次,炸毁民用飞机14架,炸毁火车两列,炸毁轮船一艘;摧毁385个阿拉伯村庄然后强行霸占........

  你要知道,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三教同源,《圣经》和《古兰经》都来自于犹太教的《圣经》,一笔写不出三个“主”,无论是“上帝”、“主”、“真主”,名字都叫“耶和华”,摩西就是穆萨,耶稣就是尔萨,亚当就是阿丹,诺亚就是努哈,亚伯拉罕就是易卜拉欣。

  种族主义其实来源于一神教强烈的排他性。

  恐怖主义其实来源于一神教的“原教旨主义”。

  那么,犹太教是一切一神教的源头,它就是最极端、最原教旨的的“极端原教旨主义”。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