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勇毒教材背后的一条暗线

2022-06-15
作者: 拾光小贝 来源: 拾光春秋公众号

  现在关于吴勇毒教材的问题似乎没什么人再去关注。这倒不是说不能关注其他热点,而是教育这项大业,关乎的是民族的未来,不能让这件事不了了之。

  当前有关毒教材的解决方案,仍然处于“整改”层面,这是简单“整改”的问题吗?当初香港毒教材,抓了一批人。新疆毒教材事件,原新疆教育厅原厅长直接判死刑。

  我们人教版的教材,数学课本的插画就跟鬼畜一样,语文课本的内容,不少涉及民族英雄和革命先烈的文章被移除,塞进来许多崇洋媚外的文章。这些性质都很恶劣,这是在培养掘墓人,而不是接班人。

  这次的毒插画,我们隐约看到这样一条暗线,日本针对中国的一场文化侵略战争。

  俗话说,一位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优秀的女人。然而,吴勇的成功,背后站着的却是一位男人,他就是吕敬人。

  通过网友扒出来的吕氏家族关系网,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知道吴勇的老师是吕敬人,同样是毒插画教材的美术设计吕旻,也是吕敬人的儿子。话说人教版的教材,就这么被这一窝人垄断了话语权?这个问题也得好好查一下,我们最忌讳的就是结党营私。

  吕敬人的老师是杉浦康平,日本神户大学教授。

  吕敬人的父亲吕叔陶,抗战期间意外地做大在上海的生意,还有抗美援朝期间卖假药给志愿军。

  人教版的教材设计者,表面上是中国人,本质上背后站着的是日本人。

  可能有人会问,吴勇、吕旻等人,明明是中国人,为什么背后是日本人呢?因为吕家在抗日战争期间靠日本的关系起家,这是源头。吕家的后人又师承日本人,吴勇拜吕家人为师,这就是他们与日本的渊源。

  吴勇自己有没有学生呢?当然也有了,吴勇培养出来的学生水平和立场如何呢?

  “比起美国日本的小学数学教材插图设计,我们的还落后很多,不是说我们的设计者绘制不出来高质量插画,而是制度制约,我们的数学教材除了受到内容影响,还要受到政治、经济、文化的限制”。

  这就是吴勇指导的一名学生所写的论文内容,简直不堪入目。

  可能还有人会问,跟日本有渊源,就一定替日本人卖命吗?这个问题很好回答,答案就在教材。

  这幅插画上的战斗机编号N33K代表的是日本飞行中队,N代表水上,K代表生产公司是川西。

  教材惊现日本服装潮牌。

  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小学语文《同步巧讲精练》下册,在讲到“雷锋精神”时,用了当年日本政府隐瞒“南京大屠杀”真相时的一张摆拍的宣传照。

  把日本军国主义军队当年对我南京军民血腥屠杀之后用以隐瞒真相的摆拍照片,说成是“雷锋做好事时传出的艰辛”,大家不妨感受一下,日本对我国的文化侵略已经渗透到什么样的程度。

  它们这是把日本军国主义对我们的大屠杀心理暗示为“雷锋精神”!这是赤裸裸的为“南京大屠杀”洗地并美化!

  上一次舆论爆出来为日本鬼子犯下南京大屠杀洗地的是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教师宋庚一,是武汉大学新闻学硕士的高材生。为什么毕业于中国院校的人,他们的思想充斥着维护日本鬼子呢?这个问题看似简单,解决起来也很棘手。

  网络上这份所谓的“日本外务省曝光招聘的部分中国公知名单略记”的真实性不知如何,但是这也说明了一个道理,日本外务省针对我们的渗透,从未停止过。

  我们也有一些民族败类,甘愿当日本鬼子的走狗,为日本鬼子鞍前马后地干着侵略我们的行径。

  从毒教材这次事件,我们可以知道,在我们国内有一些言论和目的完全不符合中国传统认识的,很大概率就是国外敌对势力在操控。

  毒教材的事情,除了日本的文化侵略,还有美国的文化侵略。比如星条旗服饰、比如兔女郎。

  他们之所以这么凑巧地同时发生,并不是意外。而是日本本身就是美国的殖民地,日本的民族精神已经被美国阉割得毫无血性了。

  日本鬼子的所谓民族精神,在二战期间起码还有一战到底的性格,自从当了美国的看门狗之后,民族性格已经被阉割得就像太监,早就失去了反抗的本能,成了人尽可夫的懦夫。

  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个地区深受日本的影响,那就是台湾。现在台湾的教材和学生的思想如何,我相信大家也都很清楚,无需赘言。

  教科书承担着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使命!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敢拿孩子们的教科书开玩笑!

  因为教材一旦出现了问题,教育就一定会跟着出问题,最终导致巨大的社会危害!

  历史长鸣的警钟就悬在耳畔!

  除了人教版教材被日本渗透,最近还有大量的教辅材料、绘本被网友爆出含有“毒插画”“毒文字”。在我国,有着成千上万的小学生,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更是中华民族复兴的接班人。

  书籍是他们的精神粮食,如果粮食有了“毒”,孩子们的精神世界难保健康,中国崛起的根基也将动摇!这已经不仅仅是审美的问题,更是关乎国安的大事!

  毛主席说:“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

  总有人认为这句话是危言耸听,由毒教材可见,此言非虚。

  许多明面上的战争,大家一眼就能够辨别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在一些文化领域上的战争,容易犯糊涂。

  起码从毒教材这件事可以很清晰的了解,有一条暗线已经把文化侵略的魔爪渗透到关乎未来国运的教材上,这条暗线的黑手就是美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