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民警王艳辉,我为你担心!

2022-07-02
作者: 侃半仙爱钓鱼 来源: 百度

  唐山打人事件时至今日仍未公布调查结果,接手调查的廊坊广阳分局也没有发布案件进展情况。

  是遭遇到某人阻力?还是案件仍有疑点?我们不得而知。

  但最近的一条视频吸引了所有关心案件进展的人群目光。

  广阳分局民警王艳辉,实名举报廊坊市某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马某某,罔顾事实,篡改结果,违法鉴定以达到对犯罪分子的保护。

  王警官在视频中呼吁:法律是一架天平,现在砝码烂了,还有什么公平可言?希望大家积极转发视频,以便让河北省司法厅、司法部领导看到,及时与其联系,王警官将及时的、如实的提交所有证据。

  在视频中王警官并没有说明举报事项是否与唐山打人事件有关,也可能是另外一件案子出现了涉嫌司法渎职行为。

  不过王警官自称可以提交相关证据,说明确有此事,而且极有可能确实存在司法渎职问题。

  司法威严不容践踏,在实际工作中难免会有知法犯法的害群之马,但我相信大多数奋斗在公安战线的同志是心存正义和良知的。

  我也相信大多数朋友和我一样,对王警官举报出的问题深感震惊的同时,更在意的,是什么样的阻力胁迫之下,导致一位民警通过公开视频的方式做出举报行为?

  很明显这次举报是违反公安民警纪律的,我更担心的是,选择实名举报的王艳辉警官,接下来会受到怎样的处理?

  我更希望类似王警官这样勇敢站出来的同志不会因为这一行为受到秋后算账甚至打击报复。

  否则那才真的是寒了老百姓的心,也伤了广大公安干警正义之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