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东到手,俄罗斯会就此罢手?西方会善罢甘休?世界将走向何处?


  最近我们通过新闻了解到俄罗斯已经把乌东地区给吞掉了: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周日对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说,莫斯科及其盟友在占领了最后一个主要城市吕西昌斯克后,现在控制了乌克兰的所有卢甘斯克地区。

  如此,俄罗斯会不会就此罢手?毕竟落袋为安,不要把事态扩大并控制在可控的范围,对俄罗斯来说是最佳选择。

  之前俄罗斯放弃蛇岛也让我们看到,俄罗斯也向世界释放善意。假如西方能充分利用机会和俄罗斯和解,则俄罗斯大概率会就此罢手。

  但实际上,西方和俄罗斯已经深陷其中了,而两者现在都不能说了算了,今后将由局势说了算了。当卢布令起效果时,我就敏锐的认识到,这种局面将会让美西方集团和俄罗斯同时陷进去,互相之间会没完没了的搞拉锯战,我把它总结为:卢布动了美元的蛋糕,这世界会糟糕。

  美国的命根子在美元世界霸权上,现在俄罗斯让世界再次认识货币的真正意义。而世界能源、大宗商品和世界贸易和美元越来越脱钩的结果是,美国将难以借助美元霸权地位吸血世界,如此,早已经处于老年期的它将会一命呜呼。最近我分享了一篇我以前写的文章,其主题就是:美国扩张和全面收缩都将无法解决它最终将消亡的问题。可有人对美国搞收缩也不行的思想不理解。对此,我解释道:100多年前曾国藩的幕僚赵文烈就认为,当清朝管不了中国了,那它将会迅速的土崩瓦解,因为清朝立国之初对汉人欠下的天文数字的血债,和它野蛮的统治一道将会让它:其亡也忽焉。而美国的情况也和清朝一样,是靠着野蛮去统治世界、吸血世界为生,因此,当它管不住时,它就必然会出现树倒猢狲散的局面。

  而美国现在也明白这种局面,因此它绝对不能让俄罗斯动摇它的美元霸权地位,但俄罗斯现在却认识到,抓住美国的这个命门是破解俄罗斯目前困境的根本,因此,美俄的矛盾现在已经升级为你死我活的主要矛盾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发现美国正在不断的用欧洲的耗材让俄罗斯陷下去,所以土耳其现在就得到一个美国给的超级大礼包,因此,现在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就没多大的阻碍了;现在立陶宛和波兰也和俄罗斯玩命的干;而乌克兰这四个月来的表现也让我们看到:它就像是吃了嗑药的炮灰。现在乌克兰都对俄罗斯边境城市搞恐怖袭击,企图以此缠住俄罗斯。

  据媒体报道,在靠近乌克兰边界的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州,根据该州州长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3日凌晨,别尔哥罗德市传出多次爆炸声。根据俄方发布的消息,目前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11栋多层住宅楼和至少39处私人住宅遭到不同程度损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宪法委员会主席克里沙斯3日在社交媒体表示,在别尔哥罗德发生的袭击事件是乌克兰的直接侵略行为。

  现在美西方集团对俄罗斯采用了群狼战术,采用了车轮战术,其目的就是要把俄罗斯给拖瘦拖垮。因此,现在俄罗斯也不可能停下来了,所以我们看到白俄罗斯正被俄罗斯核武装,如果白俄罗斯下场,则乌克兰就有可能被吃掉一大块。

  俄罗斯让白俄罗斯现在拥有核武器,这其实是在警告西方,如西方做的太过分,俄罗斯就会让世界关键的地方长出蘑菇来,这样,美国统治世界的暴力基础就不复存在,因为美国不敢动有蘑菇的地区。如果伊朗有了蘑菇,则中东的能源就能像俄罗斯的能源一样,能极大的破坏美元、欧元的国际货币地位。这一招很厉害,就是对美西方集团的釜底抽薪。一旦美西方集团有所顾忌,那它就无法动摇俄罗斯。如同俄罗斯在俄乌战争发生时摆出一副要用核武器和西方同归于尽的架势一样,俄罗斯威胁使用核大棒或助别人拥有核大棒就能长期的和美西方集团消耗在那里,这将让美西方集团加速衰败。

  当美元越来越无法和世界贸易挂钩,那美国就玩完了。但可笑的是,美国现在竟然逼俄罗斯率先成为过河卒子,探索到了对付美元的绝佳办法,这也让中印等国大受启发。中印两国的体量注定着它们将越来越倾向于最佳的方案:世界重新洗牌,分得更大的蛋糕。而最近印度联合俄罗斯助推人民币的国际地位就让我们看到,新一轮的世界货币战争真的是太精彩,太复杂了。

  现在的俄乌战争已经变化为,主角是货币战争,军事战争反成配角了。而这样的结果必然是,作为弱势方的俄罗斯为保持来之不易的成果,必会千方百计的利用其在能源和农业等各方面的优势让世界深刻的体会到:货币本就是货物和币结合的产物,而玩空手套白狼、击鼓传花的西方货币将越来越失去国际货币地位。

  因此,我们看到最近俄罗斯在不断的利用欧洲离不开俄罗斯天然气的便利条件去逼迫欧洲人就范,让它们为卢布抬轿。现在北半球是夏天,故俄罗斯就利用它对欧洲进行极限施压,因此,俄罗斯卖到欧洲的天然气的量就越来越少了。

  现在深刻体会到卢布令好处的俄罗斯正在扩大其应用范围,它把卢布和俄罗斯出口的农产品挂钩起来。粮食是人最基本的需要,就如同工业对能源的需要一样。而俄罗斯现在正充分利用能源和粮食为武器,和西方打一场货币战争,因此,现在的俄乌战争是停不下来的。现在俄罗斯就是要通过其在军事上的胜利不断的去推进卢布令,不断的钝刀子割肉,以便让它与西方的货币战争打得更加顺利。

  可美西方集团也绝不能容忍俄罗斯这种打法,如能让俄罗斯在军事上败退,那美西方集团就彻底翻盘了。疫情和俄乌战争及美国搞不定中国早让美国输了和中国的贸易战了,可美国现在还想借助降低关税逼中国就范,它这样的思想也必然会让美俄斗的停不下来。

  而上述因素就让美西方集团和俄罗斯深陷其中,越陷越深。而我们大家现在也都看到,美西方集团不可能直接上场和俄罗斯干架,因为这会让美国对中国的岛链围困完全失效。而它不和俄直接干架的结果是,俄罗斯将会不断的向前推进,俄罗斯将让乌克兰完全变为内陆国家,变成一个被挨打的神经质并让西方不胜其烦。

  下过象棋的都知道,要想在棋局上占据主动并赢得胜利,就必须不断的扎好阵势去攻对方,否则必将是逆水行舟。因此,最会做事的普京在拿下乌东地区后是不可能停顿下来的。而对我们来说,美俄越斗的起劲就越有利于我们打破美国对我的岛链封锁。因此,现在我们要科学的、艺术的帮助俄罗斯顶住压力,这样,俄罗斯和美西方集团的故事就更加没完没了了。

  普京出兵乌克兰以后,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俄乌战争能停的下来。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背后的主子都有能力折腾,且这场战争已经危及到美元地位,因此,好戏还在后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