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地房贷断供

2022-07-14
作者: 何清时 来源: 人类世观察局公众号

  老舍在《骆驼祥子》里面写过一句话:

  “我以为一直努力拉车,就会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黄包车。”

  所以,一边努力工作,一边掏空六个钱包的他们,为什么到最后连自己的房子都住不上?

  而另一边:

  房地产的盲目无序扩张让开发商赚得盆满钵满,他们住着豪宅开着豪车,甚至很多早已经移民海外,包括soho潘石屹,王石,然后还要转身在普罗大众身上淬两口唾沫,反过来说中国人没有贵族精神,你们吸干了母亲的乳汁还要再骂两句,人性何在。恒大欠债无数,许家印至今还在风光。

  积怨已久的楼房烂尾

  其实,期房这种模式早该退出历史舞台了。因为霍英东首创的期房将房地产风险转嫁给了最终消费者,这样赚个时间利益差,就会导致风险和收益先天不公平,可以说期房这种老旧模式单方面有助于资本家空手套白狼——借消费者的钱造房子然后卖给消费者。这算不算是集资造房?

  而且,现在大环境不好,以前经济顺风局可以这样玩,但是现在这种模式的短板都暴露出来了,最后还是消费者利益受损,多方追求利益最大化,预售资金很容易被挪用,过程有很多空子可钻。基本上烂尾房都是资金被挪用了。

  当业主们翘首以盼地等待新房交接时,才“惊喜地”发现,工地停工,楼盘烂尾,交的购房款也神秘消失!你让业主怎么办?坐以待毙吗!

  断供停贷的号角声

  年初就有“断供潮”来临的说法,没想到,2022年中旬,烂尾房业主们背水一战,集体断供!

  我从个人立场上觉得他们很勇敢,团结四面八方来维护自己的利益,前几天河南银行拒绝储户取款也是聚集了大批被坑储户直接围堵银行门口,奋起反抗。

  这些不甘上当受骗的人民,不做沉默任人宰割的羔羊,而是选择奋起反抗创造历史。

  现在社会行业整体确实比较难,而且现在国内还没有其他产业能够代替房地产扛旗,因无卖地收入,各级地方都在降薪,整个经济形势都不好,公务员保持原样不承受风险是没有道理的。而且,公务员降薪是才开始,后面估计国企会裁员和清退合同工。其实现在已经有了,只是说这波浪潮要看能波及多少人。

  买房基本上是一家人的大事了,需要慎重,现在买房尽量别碰期房了,刚需的则考虑top,小房企就算了,毕竟别房子还没交货,人没住上,本金没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