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的日本不应该容不下一顿烧烤

2022-08-19
作者: 拾光小贝 来源: 拾光春秋公众号

  文丨拾光小贝

  我很纳闷,关于“和服事件”的视频是8月10日发生的,为什么鬼使神差地在8月15日日本投降日这一天被引爆话题,正面对冲日本投降日的正面意义。

  在胡锡进以及一些不知道什么妖魔鬼怪的水军账号,发表着一些不堪入目的言论。

  我大为震惊,我也想不通。

  既然我想不通,那么我想当日本出现同样事件的时候,不知道胡锡进和这帮人,会不会本着同样的性质,出来谴责呢?

  我们实事求是地说,这则新闻的发生事件是2022年4月29日。我们拿出这则旧闻不是为了炒作更不是为了哗众取宠,只是别人可以拿过去的新闻来点燃话题,我想我们也可以吧,这不过分吧。

  在这里,我要谴责日本那些抓捕该男子,以及为此感到忿忿不平的人。

  日本一男子因为涉嫌在长崎原子弹遇难者追悼地烤肉,被警察以不敬罪逮捕,引发了各种争议。

  我认为日本开放的城市里不应该容不下一顿烧烤,我认为日本的法律应该是没有这种规定的。而且日本的开放程度,我认为男人都在电脑屏幕前见识过,那些打算反驳日本不开放的人,请你们不要跟全中国男人为敌。

  然而,在现实当中,由于日本又要当美国的殖民地,在东亚又要看中国的脸色,尤其是日本打算往太平洋倾泻核废水这种大逆不道的事,已经跟近邻乃至全世界沿海国家的关系闹的非常僵。

  日本处心积虑地想要恢复军国主义,横亘在日本头上的始终是向他们丢过原子弹的美国,日本是唯一一个被原子弹轰炸过的国家,这或许成了日本人关于重新走上军国主义道理的伤痕。

  那么,在长崎原子弹遇难者追悼地烤肉,似乎刺激了日本人关于当年不堪入目的一切。

  但是,日本作为侵略者,又有什么脸面感到羞耻呢?

  长崎原子弹遇难者追悼地是用于追悼的,日本警察如果仅仅因为男子烤肉,就将其逮捕,我认为这是没根据的。

  长崎也是日本最开放的城市之一,我不希望那座城市竟然容不下一次烤肉。烤肉毕竟不是原子弹,它在日本的法律层面没有被禁止的理由。

  我只是感到非常讶异,开放的日本居然容不下一顿烤肉,这还是文明社会吗?这还是那个号称要托亚入欧的日本吗?

  日本公民没有烤肉的自由吗?

  如果不是他饿了,他会烤肉吗?我认为他只是饿了,怎么就不敬了?

  烤肉真的违法吗?

  他烤肉,是为了填饱肚子,然后他就被逮捕了。

  日本公权力就是这样滥用,太可怕了!

  烤肉犯法吗?烤肉就是大不敬?麻烦懂日本法律的人给解释一下!

  警察给男子定的罪是大不敬,然后就直接抓走了。我昨天刚刚看了一部美国大兵和日本姑娘的电影,不知道会不会被抓走?

  说了这么多,我觉得我都快把自己说吐了。说明想当个公知和水军,我还是不够资格,因为太恶心了,迟早会遭天谴,毕竟得说这么多没良心的话。

  最后,我还是得佩服一下胡锡进。胡锡进在和服事件中“动之以理晓之以情”,真希望胡锡进本人在日本烧烤事件,也能站出来说两句,拭目以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