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们对贾浅浅的“屎”“尿”那么讨厌?!

2022-08-26
作者: 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这个话题,本来我一开始也是没想说,毕竟文字的东西,还是要讲点文雅的,毕竟讨论这个问题也显得有些让人倒胃口。中国文字本来就是以文雅含蓄著称,是接受了所谓的西方“文明”的逻辑后,粗俗鄙陋的文字才开始泛滥起来,这种现象还被美化成为什么“彰显个性”,什么“表达真实的自我”,由此看来,西方的“文明”就是鄙陋粗俗的,不这样不足以证明他们的盗匪本性。

  中国在80年代末90年代,这股风潮开始泛滥,当时很多所谓的大作家都开始了这种风格,莫言的《丰乳肥臀》《红高粱》,贾平凹的《废都》,陈忠实的《白鹿原》,还记得我在工厂上班的时候,有一天一个工友拿着这本书在看,我们的车间主任上去抢过来撕掉了,边撕还边骂,“上班时间看小说,还看的是垃圾“黄色”书",这月奖金你别要了。至于贾平凹的《废都》,故意以此处删去多少字来表达“真实的自我”不能展现的不满,但实际上,书中露骨的各种场景的描述比比皆是。还有张贤亮更是公开显摆自己玩弄女性的”风采“,对了,还有那个大名鼎鼎的作协头头张抗抗,其作品《我可以抱你吗》,更是露骨至极,以至于有大批读者投诉出版社,当然,按照市场经济来说,也获得了大量的读者,其后的作品《情爱画廊》依然是同一风格,这些作者,就是当时所谓”解放思想“的排头兵,”解放思想“就是光有”礼义廉“(”利益链“),其他的啥都不要了。

  贾浅浅在这样的氛围熏陶下,自然也得到了真传,但毕竟她还不如张抗抗那么直白的表达了对性器官的喜好,所以,就退而求其次,表达一下对于性器官排泄物的情有独钟,再怎么说,她也不敢抢了作协大头目二头目的风头不是。

  于是,就有了我们今天能够看到的那些”有味“的诗了。想必大多数的读者同志已经被贾浅浅的”诗“脏了双目数次了,我这里就不再贴上来再恶心大家了。

  为什么大家对于贾浅浅的”诗歌“反应那么大?因为中国人的大多数都是真正的文明人,大家对于垃圾具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恶感,”屎“”尿“作为人体的垃圾,必须排出身体,如果不能即使顺利的排出,那就会导致身体得病,甚至要了命。这又说起西方就是与中国人不一样,西方人似乎对垃圾无感,最初从西方传来的吃粪便的视频,貌似西方人都能安之若素,而中国人看到后就会大为不适,甚至有强烈的身体反应,全盘接受西方文化的日本。曾经有一个恶心的节目,就是恶心的节目,把各种人类觉得恶心的东西吃掉,比如有一期节目就是把活蟑螂打碎了让一个女子喝下去,我无意中看到这个视频后,恶心了好久,有一天我朋友来,我与他开玩笑,故意找到这个视频给他看,他看完后,当即跑到卫生间呕吐不止,过后与我翻脸了好一段时间,而那个节目上,那些嘉宾与观众们都能很轻松的看着,这说明,与垃圾为伍的西方文化,已经对垃圾免疫了,就如蟑螂耗子一般,身处垃圾堆,垃圾已经成了他们的至爱,文化自然也是垃圾的。但这种垃圾,从八十年代开始,就逐渐的从西方开始传入中国,而这些文化领域的”领头羊“们,不仅不抵制,还拼了老命的一边自己拼命效仿一边强制的给中国人民推广,这还不足以证明西方所谓的文化被中国一些人不加区分的”引进“后,导致了中国文明大幅度的倒退吗?!

  人的身体中,”屎“”尿“这样的垃圾,必须要赶紧排出去,不然就会生病,而我们的社会中到处充斥”屎“”尿“这样的垃圾的时候,如果不赶紧清除,岂不是社会也要得病吗?可惜的是,这样的垃圾在我们的社会中已经泛滥几十年了,中国社会都快病入膏肓了,还要继续引进西方的垃圾不清理吗?

  最后,我也附庸风雅一翻吧,把我早年写的一些分段文字贴出来,表达一下我的心情。

  呐喊

  呐喊

  曾经那么恪守沉默是金

  总以为那是一种超脱世俗的风骨

  任凭那带血的利刃刺向柔弱的心

  总以为那累累伤痕是坚强的象征

  看风嘶马鸣看哀鸿遍野

  我在莫名的愤怒带来的恐惧中瑟瑟发抖

  我终于没有发出凄厉的啸声

  因为我怕我一张口就只能喷涌出

  凝结的热血!

  而乌云依然沉沉的堕落下来

  企图压倒一切艰难站立的勇士

  匍匐在地的我放眼望去

  太多人的看我如同我看他们一样:

  像狗一样的卷曲着人的身躯

  可是更多的人呢?

  在这样的黑暗中却自顾着如猪般低头拱食

  黑暗中一道电光闪过,

  击中那个身躯站得最直的英雄

  在他仰天长啸的那一刹那

  一滴晶莹的泪坠落

  充满着对那些匍匐在地的期待

  充满着对那些如猪拱食的怜悯

  在英雄缓缓倒下的同时

  他坠落的泪滴滴进了我的心灵

  我浑浊的血液瞬间被洁净

  惯于匍匐和沉默的我

  终于站起发出哪怕是最后的吼声!

  匍匐在地的人们啊

  站起来吧

  别怕这乌云的来势汹汹

  许多年前我们的导师毛泽东

  就已经证明了他们色厉内荏纸老虎的本性

  站起来吧站起来吧

  驱散乌云还我万里晴空

  那些还在拱食的人们站起来吧

  你们是天地万物的精灵

  人岂能把自己等同于兽

  岂能在肮脏的污泥里了却一生

  站起来站起来吧

  我们需要人格的平等精神的升腾

  我们要自由发挥我们的意志

  绝不容铜臭弥漫我们的心胸

  我们要发扬我们人性的光辉

  绝不容自私来玷污我们爱的永恒

  起来吧

  点燃火炬,照亮天空

  发出怒吼,震响九云

  一切企图桎梏我们心灵的手段都是徒劳无功的

  一切虚伪的说教都终将被识别

  一切压迫和剥削都将被我们打倒

  一切历史的腌臜都将被我们扫尽

  起来吧,站起来吧!一起站起来吧

  因为我们才是历史的主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