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私藏核绝密?CIA的洗衣粉出口转销给了FBI!

2022-09-08
作者: 闻韬 来源: 侠客栈公众号

  美国再爆重大新闻,特朗普危矣!

  美国当地时间9月6日,据美媒《华盛顿邮报》报道,在8月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进行搜查时,发现了一份描述外国政府军事防御能力的文件,内容涉及该国核能力。

  据之前的报道,称FBI在海湖庄园查获了100多份涉密文件,其中54份为“秘密”、31份为“机密”、18份为最高级别的“绝密”。

  而如涉及其它核大国“核能力”的文件(应当是情报文件),那一定属于最高级别的“绝密”文件,是必须在专门的场所阅读的,更不能私自带出。

  如果美媒的报道属实,那么这简直就是意味着美国民主党政府是一定要把特朗普逮捕入狱的节奏啊。

  特朗普一直否认他有任何的不当行为,对于FBI对自己的突袭式搜查称之为“猎巫行动”,是民主党对他的政治迫害。

  那么,究竟是特朗普真的有罪还是民主党在对特朗普搞政治迫害呢?我们来看这几件事。

  第一,搜查特朗普是拜登主导

  美国总统拜登一再否认事前知晓FBI要对特朗普海湖庄园进行搜查,极力撇清关系。

  不过据昨天美国的的消息,称披露的文件显示,FBI对特朗普的搜查令恰恰是“应总统要求”进行的。

  也就是说,拜登不仅仅知情,还恰恰是他要求FBI对特朗普进行搜查的。

  拜登,对美国人撒谎了。

  第二,拜登与特朗普打破美国传统,相互攻讦

  9月1日,拜登在费城发表演说直接点名特朗普,抨击他及其共和党支持者代表着“威胁美国根基”的极端主义,这是直接打破了美国历史的传统。

  拜登吹响了和特朗普决战的号角。

  9月3日,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集会反击拜登,称这是美国总统有史以来最“恶毒”的讲话,并指责拜登是“国家的敌人”,并指FBI对他的搜查就是拜登的“监督”。

  特朗普甚至誓言要对抗不法行为和死亡,要在11月中期选举中夺回美国。

  特朗普也吹响了和拜登决战的号角。

  事实证明,美国民主党为了夺取中期选举及2024年大选的胜利,已经把特朗普当成了最大的敌人,对于特朗普已经是必除之而后快了。

  而目前放出的特朗普私藏如“外国核能力”绝密文件,看来就是对特朗普的终极杀招,就是奔着给特朗普定罪去的。

  不过,这个绝密文件的真实性恐怕成疑。毕竟FBI在搜查海湖庄园是,把特朗普的人都赶走了,还把海湖庄园的监控系统给关闭了。

  这中间用来玩儿猫腻可能有充足的空间了。

  毕竟,美国是撒谎、欺骗、偷窃的高手,还是光荣传统。

  美国可是一小瓶洗衣粉都可以当成是所谓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以用来对他国改动侵略的。

  所以,给特朗普上点眼药、加个黑料,然后再以此为证据认定有罪,也算是出口转内销,业务熟练。

  那么,特朗普会坐以待毙吗?

  现在,就要看MAGA的了,就要看红脖子的了!

  美国很大,同时容得下两个美国总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