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先生|英国女王去世后的最大悬念:苏格兰会不会独立?

2022-09-09
作者: 明德先生 来源: 新青年1919

  英国女王去世。 简短的几个字,蕴含着的信息量是巨大的。地覆天翻,一个时代凋谢了。 女王去世之后,苏格兰绿党成员发了这条推文又迅速秒删,细细品味,它的内容是很有趣的。

  “女王在苏格兰去世,这或许将是苏格兰宣布独立的绝佳时机,如果英联邦不承认苏格兰的独立,那就拒绝归还女王的尸体,直到他们同意为止。”

  这样的言论绝对不是一时心血来潮,英国走向分裂、苏格兰走向独立是必然的历史进程,英国女王就算活着也无力扭转这一局势,更何况她已经走了。

  一个时代凋谢了。

  一个属于大英帝国的时代凋谢了。

  那个曾经的日不落帝国,经历两次世界大战成为美国的跟班,再后来彻底的走向沦落。

  这是世界的本来规律,腐朽的走向没落,新生的走向崛起,或许此时此刻,对英国女王而言,走了倒是一种幸运。

  因为曾经见证过大英帝国无限荣光的她,不必眼睁睁看它走向末路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