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志愿军怒驳某教授:你真是个顶级泥瓦匠!轻轻一抹,侵略者罪行全没了

2022-09-21
作者: 神农架人 来源: 红色文化网

教授喷臭,应该知羞!

——一个志愿军老兵替你感到万般羞耻

神农架人

  前几天我写了《震惊,他竟教人忘记国耻》的短文,意犹未尽,作一些补充。殷切期望某教授应该为自己的奇谈怪论知耻,知羞!

  首先,某教授应该为发表背离自己职称、职责的言论而感到羞愧。教授是一个神圣的职称,拥有一份神圣的职责!笔者在职和退休返聘期间,办某报,曾经与多位该大学教授合作,请他们撰稿。他们不论是研究战略战术的,还是教国防科技的,都热爱祖国,忠于职责,我们合作非常愉快,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时共同挑灯夜战。后来因为我视力不好,完全退休了。在此期间,我与某教授从未谋面,不知道是男是女,是胖是廋,是高是矮,是将是校。从网上读李光满先生文章得知,该教授,在某公众号上发表《摆脱仇恨教育和历史悲情已成为无法绕过的重大命题》,却教人忘记历史,忘记国耻,其发表言论竟然和国防背道而驶,同加强国防观背道而驶。实在令人震惊。教授真该为背离自己职称、职责的奇谈怪论感到羞耻。

  第二,某教授应该面对自己身上军装应感到羞愧。既为教授,还是位军人,应该懂得人民解放军永远是个战斗队。我们口号是,提高警惕,保卫祖国,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按某教授的论点,对于侵略者加害国屠杀中国人民的累累血债,我们都应忘记,对于侵略者的风吹草动不必神经过敏,否则就是“低境界,窄胸怀,小格局”。如果某教授说的在理,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必要提高警惕,加强战备?还要什么战斗队?还有什么必要建设一流军队?如果某教授还穿军装,你自我感觉一下,岂不是非常滑稽?!

  笫三,某教授应该面对培养自己的中国共产党感到羞愧。某教授还是共产党员,应该面对培育自己花费心血的党,为自己的怪论感到羞愧。某教授说,用阶级仇民族恨培育的人必然是低境界,窄胸怀,小格局。某教授忘记了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我们的阶级仇民族恨教育是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是有正确指导思想的。我们党是无产阶级的政党,无产阶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无产阶级自己。我们的胸怀是最宽广的,我们的境界是最高的。当年侵华的日本侵略者对放下武器的国民党军人疯狂屠杀,而我军的俘虏政策是只要放下武器的日本兵,我们不杀不辱,不准搜腰包。经过教育,只要战俘低头认罪,就宽大释放,回家还发路费。这是低境界窄胸怀小格局吗?教授怎么把我们阶级仇民族恨教育的本质都忘记了?你面对殷殷教育你的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不觉得羞愧吗?

  第四,某教授面对我囯古代有识之士应该感到羞愧。我国古代有识之士告诫我们,要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这是至理名言。孙子兵法开篇第一句就是“,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汉高祖刘邦在《大风歌》中唱道:“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开国皇帝多么渴望有爱国将士守卫疆土啊!明朝开国者也提出要“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古人都知道提高警惕,加强战备。要有猛士守四方,要高筑墙、广积粮,身为教授,面对虎狼现实严重威胁,却要人们对侵略者的风吹草动,不管不问,让人们解除思想武装。面对古代有识之士,某教授不觉得羞愧吗?

  第五,某教授面对被日寇屠杀的千千万万亡灵应该感到羞愧。建议教授去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看看那垒垒白骨,那是有家有室,有儿有女,有血有肉,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啊,活生生被枪杀,被捅死,被活埋。建议某教授去哈尔滨看看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看看丧心病狂的日本侵略者,是怎样拿着中国活人做细菌试验,毒害成千上万中国同胞。此外,日本政府和军国主义势力,至今拒不认罪,某教授却教中国人民忘记这一幕接着一幕的惨无人道的历史悲剧,请问某教授良心何在?面对无数受冤亡灵,教授不觉得羞愧吗?

  第六,某教授面对十四亿爱国同胞应该感到羞愧。中国人民对当年侵略中国而今仍蠢蠢欲动的“加害国”保持高度警惕,这是完全正当的。当今日本那些政客,对日本曾经疯狂侵略中国的罪恶,拒不道歉,并且正在修改宪法,妄图复活军国主义,重演当年侵华悲剧。那些政客还不断参拜供奉发动侵华战争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中国广大人民群众,对此保持警惕,提出抗议是完全正确的。某教授却批评说“加害国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触动被害国人民敏感的神经”,指责为“低境界,窄胸怀,小格局”。堂堂教授的觉悟竟然不如普通老百姓。某教授难道不觉得羞愧吗?

  最后,某教授面对近百年来为中华民族独立自由、为中国人民翻身解放而奋斗牺牲的人民英雄时,应该感到羞愧。建议某教授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去晋谒人民英雄纪念碑,去晋谒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看看外地的八路军、新四军、抗日民主联军等纪念舘,……。英雄们正是怀着强烈的阶级仇民族恨,为推翻三座大山,改变中国被侵略、被剥削、被压迫、被掠夺的命运,艰苦卓绝,浴血奋战,前仆后继,不惜粉身碎骨,无数人牺牲连姓名都没有留下。真是无私无畏啊!难道他们境界不高,胸怀窄小吗?某教授却说“近千年来,几乎所有国家和民族都是加害者,又是受害者”。请看,某教授平衡技术多么高明,一个顶级泥瓦匠,轻轻一抹,就把尸骨堆山,血流成河的累累血债一笔勾销了。一句话就把日本侵略中国滔天罪恶抹平了!都是加害者,都是受害者,彼此彼此,各打五十大板,为罪恶累累的侵略者轻松开脱了。教授有意无意为侵略者,为法西斯强盗当了说客,成为法西斯暴徒的代言人和辩护士。我想那些侵略者,那些双手沾满中国人民鲜血的屠夫和刽子手以及他们继承人,不论死了的还是活着的,如果听到某教授的话,一定会开怀大笑,鼓掌叫好的。而我国无数抗日救国英勇牺牲的英灵及其后代们一定会非常痛心的。所以,建议某教授如果还有良知,不妨以我们人民英雄们为镜子,照一照自己阴暗的灵魂。想一想自己怎么就站错立场?怎么成了侵略者的代言人和说客?你应当羞愧,应当猛醒,应该站到中华民族的立场上来,站到广大人民群众立场上来,自我反省,自我批判那些背叛历史,背弃国家民族利益的谬论,自我消毒,进而消除这些谬论在网上的消极影响。

  让那些妄图解除中国人民思想武装的奇谈怪论见鬼去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