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推出‘侵华日军’服饰!日本资本的渗透让人后怕……

2022-10-18
作者: 玄鹤评说 来源: 千尺青松公众号

  就在今天,李宁最新重磅发布的一款衣服,引发网民关注和愤慨。

  李宁的这款棉服,被广大网友称之为“日本军服”!

  因为不管谁来看,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侵华日军的军服。

  李宁的这款棉服,特别是那个帽子的设计,简直就是当年日军“屁帘帽”的翻版。并且还是日军军服的屎绿色。

  有知名博主就直说李宁的这款衣服真像侵华日军军装。

  有网民甚至直接说“这不就是日本鬼子么”。

  同时,青松还发现,目前李宁集团联席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原来就是个日本公民高坂武史。

  而且深扒后还发现,高坂武史不光在李宁担任要职,同时他还是李宁有限公司的股东,持股0.0094%。

  介于这层关系,有网友猜测,此前李宁频频翻车以及这次李宁的设计如此“日系化”难道就是因为这位CEO?

  怪不得、怪不得、怪不得啊......

  让人不能理解的是,面对网友的质疑,用“指鹿为马”的方式搪塞大家,李宁的一个非官方马仔反而说我们对自己的文化没掌握透,说设计灵感来自我们古代的“笠型盔”,大家来看看,到底更像哪个?

  截至青松发稿之时,李宁官方对于人民群众的质疑直接装死,没有任何的回应。

  但作为深受国人喜爱的民族品牌,不管出于什么目的,这样的设计还是让网友们感到了极度反感。

  如今,不少网友纷纷涌入了李宁的官方账号,怒斥李宁:“我把李宁当国货,李宁把我当大佐”?

  韬闻的评论更深入骨髓:

  指出从农夫山泉的广告、张小泉的鬼冢刀、名创优品到现在李宁的军服,可以看出日本势力在中国顶尖企业中的渗透规模、产品文化层面的洗脑,布局之深远,严密,步步为营,密密结网,让人叹为观止。

  那么,看到本文的你,对于李宁的这最新款式的衣服,又是有什么样的观感呢?

  最后,建议李宁公司尽早回应网民的关切与质疑,不能一直这么装死下去。

  不管是“创新设计”还是所谓的“文化渗透”,既然给自己贴上了“国货之光”的标签,就要拿出该有的态度。

  要知道,成就李宁的是中国人的爱国情怀。而如果李宁继续无视国人的质疑,那么无疑就等于默认了网民的质疑。

  虽然我们一直都说,希望国人能够多多支持我们国货品牌,但该说不说,现在的李宁还真是让人越来越捉摸不透了...

  最后,不知道大家对于此次事件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如果说李宁没有了“爱国情怀”的加持,李宁公司还会有未来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