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日们想同情安倍,请问宁配吗?

2022-07-10
作者: 坏土豆 来源: 坏土豆联盟公众号

  30年前,中日之间曾经有一段蜜月期,那个时候,经常听到「世世代代友好下去」的声音,日本除了死不认罪,其它一切似乎都好。

  日本愿意忽悠「世世代代友好下去」,有一个前提,是基于它所提出的「雁行理论」

  「雁行理论」日本在80年代提出的一种自认为高效的经济发展模式。

  在日本的规划下,亚太地区各国的经济发展像雁阵一样有序,美日作为领头雁,亚洲四小龙为第二梯队,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中国等国家为第三梯队。

  在这个模式下,日本作为美国的头马和最忠诚的代理人,作为亚太地区的领导者,规划整个地区的发展,始终处于产业链上游,通过高科技高技术输出,轻松赚取高额利润,而其他国家则在产业链的中下游,通过劳动力输出或者依附日本提供的技术来赚取微薄利润。

  在这个理论中,日本对中国的定位,是庞大的劳动力与市场,将成为日本的燃料、原材料市场和产品倾销市场。

  产品倾销大家都知道,在20年前,商场里到处是「日本制造」,比中国制造贵得多,但是依然有庞大的市场,是高端产品的代名词。

  至于原材料市场,随便举个栗子,几十年前,日本99%的一次性筷子从中国进口,等于每年吃掉中国约200万棵树木,那个时候,日本还是环保的代名词。

  如果是这样的「雁行理论」,基于中国的利用价值,只要中国甘心做一个弱者,日本非常希望「世世代代友好下去」,非常愿意向中国释放善意.......

  而到了某一天自己有需要的时候,它可能又有会号称「某个士兵在卢沟桥走丢了」......总之,一切皆在日本的掌控之中。

  然而,如果是大雁,有些鸟注定是关不住的,因为她的羽毛艳丽到夺目,只是偶然被雨水和污泥打湿,被一时遮蔽了光华。

  有的国家,几千年的历史已经赋予了它应该有的位置,虽然有起伏,但他总会回归

  作为美国殖民地的日本,想成为独立主权的中国的领导者?日本人还是根本搞不清楚形势。

  到了2016年时,中国就不向日本出口木材了,却变成了日本最大的木材出口国。

  日本当年向大陆出口木材总值98亿元人民币,比2015年增长48%。

  到了2020年,中国占据了日本木材出口的80%以上。

  此时此刻,中国是目前全球森林覆盖率唯一还在增加的国家。

  中国成为了环保大国,而日本在干嘛,排放核污水、屠杀幼鲸,各种倒行逆施。

  2010年,中国经济总量超过日本,在随后的十多年,中国披荆斩棘,成为全球最大贸易国、全球唯一工业霸主、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新秩序;

  到了2022年,全球工业国逆差,中国逆行!日本各产业却丧师失地....

  看到这一幕,日本心里发毛,想到自己对中国的累累罪行,日本坐立难安。

  精日们说:没事,中国会原谅日本的,你放心.......

  日本勃然大怒:八嘎,你说原谅就原谅,我杀了你们那么多人,烧杀掳掠罄竹难书,我凭什么相信中国会原谅我?

  日本再也坐不住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它只会竭尽全力遏制中国。

  在日本现在只有两派,一派是坚定的亲美派,希望忠实的成为美国的看家狗,帮美国守护东亚,遏制中国的崛起,甚至不惜成为炮灰。

  一派是激进派,希望在中美博弈中渔利,最好中美大打一场,借机修宪,让日本国家正常化,回复日本往昔的「荣光」,以告慰靖国厕所的那些畜生。

  无论是那一派,都希望中国就此衰落下去。

  这帮日本政客,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日本为什么不像30年前对中国释放善意了?

  尽管还在3年前,当年就有954万中国游客去日本支持日本经济的发展,为什么九成以上的日本人根据民调都不喜欢中国?

  最近,一个日本人刺杀了另外一个日本人,有些中国人深表同情。

  我只能说很遗憾,很多人白活这么大,连同情是什么都没搞清楚。

  你看到街上的流浪汉孤苦伶仃,吃不饱饭,给他一个包子,你的同情是对的。

  我可以说你是善良的。

  你买了某大的期房,结果某大资金链断了,你没房子住,但是你说皮带老板已经在破产的边缘了,把自己的别墅都抵押了,他好可怜。

  那你就是傻×!

  你有什么资格,同情某皮带,你配吗?

  在30年前,不仅日本愿意对中国释放善意,欧美各国也愿意,虽然他们本质上想搞颜革,但是有些白左,仿佛是希望能够「帮助」某些中国人.....

  但是到了今天,为什么这些善意都找不到了?而且各个国家似乎越来越仇视亚裔。

  为什么呢?

  什么是西方世界的同情?

  跪舔王者,遏制强者,同情弱者是西方世界一以贯之的文化。

  很显然,他们所希望「帮助」的中国,是莫言笔下的中国,是「一个没有真理,没有常识或同情心的世界,其中的芸芸众生都显得鲁莽、无助而荒诞」

  这是他们梦幻中的国度,他们非常希望在这里,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去显示自己虚伪的优越感。

  可惜,一个5000年历史中90%的时间在全球巅峰的国度,终究回归自己的位置。

  伴随中国的高速发展,西方世界对中国充满了羡慕嫉妒恨,「善意」再也找不到了。

  为什么尤其是从2020年开始,西方世界扎堆攻击中国的抗疫政策?

  因为中国的一切,都衬托了他们的无能、冷漠、虚伪........

  同情,是要用在可以对的地方。

  当年911事件之后,很多人深表同情,如丧考妣,点燃蜡烛喊叫今夜我们都是美国人,浑然忘记了就在不久前,美国人轰炸了南联盟大使馆,而这一事件,背后的策划者,正是华尔街要挑动欧洲战火打压欧元。

  这种同情,在美国人看来,就是一个笑话。

  你是个什么东西,老子需要你同情?

  二战期间,日寇妄图想在华北抢劫,将华北变成另一个「伪满洲国」,却不想陷入了我党领导下的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抢劫失败的日本,陷入了空前的危机,在后方的日本人,生活困顿,80%的日本人穷到没饭吃,前线的日本士兵面如菜色,请问要同情他们吗?

  穷途末路的日本,为了抢夺粮食和能源,偷袭了珍珠港,最终在6000度的高温下认清了现实,请问要同情他们吗?

  你说日本人没错,错的是日本这个国家。

  我居然信了,那日本是谁?在哪里?走出来溜两步我看看?

  如果说错的是日本军国主义,那不就是安倍外祖父为代表的岸介信这样的甲级战犯吗?

  安倍,作为甲级战犯的后裔,继承了军国主义的遗志,动辄拜祭靖国厕所,妄图将日本「正常化」,要协防台湾,要阻挡中国的统一.........

  现在安倍死了,精日们又要同情?

  那合着日本人都没错,错的是谁?

  难道是3500万无辜的中国军民,是南京城下的冤魂?

  如果安倍不死,他近期就要「出访台湾」了,可能就要拜祭李登辉了......

  对于这样的反华老政客,居然有人同情,我实在找不到比这更贱的了。

  安倍无数次的发表反华言论,被中国驳斥,安倍在去年年底接受网络采访的时候表示「深感荣幸」......

  按照这个逻辑,你要同情安倍,他愿意吗?

  精日们一向用贱人的标准要求日本,用圣人的标准要求中国

  当年,罪恶滔天的日本在搞丧尽天良的百人斩比赛,整个日本欢呼雀跃,他们为了让罪恶的侵华战争继续下去,男的去当兵,女的出去卖......到了战争结束,为了让美国人原谅,举国伺候美国,到处是慰安所,这样的日本,被精日说是高素质的。

  而一个反华政客被日本人刺杀了,许多中国人高兴一下,就被说是没有爱心,没有素质,是野蛮的。

  我简直找不到比这更下贱的了,只想问他们:

  你们是当年日本在侵华战争期间的开垦团留下的种吗?

  爱心泛滥吗?

  想同情安倍吗?

  我也想同情,不过我知道我们今天还不够资格。

  要同情,那就等到中国王者归来,重回世界之巅,日本臣服的那一天!

  把账算清的那一天!

  等到日本人在南京遇难者同胞纪念馆磕头把地磕出坑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同情安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