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仍在继续上演自掘坟墓的荒诞剧

2022-01-26
作者: 赵增武 来源: 红歌会网

  持续肆虐的新冠、德尔塔和奥密克戎病毒,像魔鬼一般疯狂袭击着地球村,也死死缠绕着那个举世闻名的“灯塔国”,直把拜登政府弄得一败涂地、狼狈不堪,毫无招架之力!

  在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呈现日日井喷之势的万般无奈之际,拜登政府已下令卫生部门不再统计和公布相关数据,试图像鸵鸟一样将自己的头埋在沙土里,以佯装”伟大”,继续欺世盗名。

  然而即便如此,美国依然“基因难改”,不会消停。它时时刻刻不忘挖掘病毒,传播病毒,以极其可耻的手段“消费”中国,企图遏止中国不可阻挡的崛起步伐。

  近日,有两则与美国相关联的网络消息,一直成为世界舆论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即将召开的北京冬奥会,本是国际体坛难得的一次体育盛会。曾一再自誉为“世界灯塔”的美国政府,理应积极参加,展现实力,以便给美利坚的帝国旗帜增光添彩。

  可事实并非如此!它不但早早表示自己拒绝参加外,还摇唇鼓舌,蛊惑、煽动其它西方跟班喽啰国家一起联手进行所谓的“外交抵制”。你不参加也就算了,我们又没强制你!谁知时隔不久它又变了卦:不仅参加,而且派出了300多人超前规模的“混合军团”。尤其吊诡的是,他们刻意剔除了最有希望夺魁的一些主力队员,以让位于 74名政府官员。当然,在美军中享有盛名的两位“生物专家”,自然也混编入列了。

  这就让世界舆论迷惘了!人们不禁要问:美国政府,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据《环时观察》爆料:近日,美国一辆运送100只试验猴子的卡车意外翻车,导致4只猴子借机脱逃。这一事件,引起美国人民的极度恐慌。对此,美国政府亦如临大敌,立即组织大批警察携带轻重武器实施围捕捉拿。结果3只猴子被击毙,唯有一只,十分幸运地逃之夭夭。

  面对媒体的频频质疑,美国政府三缄其口,罔顾左右而言他。

  人们不禁要问:美国政府如此惊慌失措,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

  事物之间都是有机联系的。以上两点,使人不由自主地想起2019年武汉军运会上,实力强劲的美军代表团心不在焉、专事游逛而坐失战机的诡异表演;想起了同年美军最大的生物实验室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因“安全问题”而紧急关闭的重重谜团。

  美国政府到底想干什么?结论无疑是肯定的!

  ——它要抓住一切机会制造事端、嫁祸于人,然后抹黑中国政府,掀起反华狂潮!

  因为,中国共产党正在领导中国人民雄心勃勃地建设新中国、引领新时代,对美国高居于世界巅峰的霸权地位形成了严重的挑战!

  因为,习惯在国际舞台颐指气使、吆五喝六的美国政府,一旦跌落神坛、沦为二流世界,必然会颜面尽失、威风不再!

  那么,在国际舞台上,有几个跟班国家还会听命与它?它还有什么资本和能力去主宰世界?

  毛泽东主席生前曾反复指出: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因此,对帝国主义的狼子野心,我们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要以坚定的战略定力和必胜的斗争信心,及时识破、揭露和粉碎他们的一切反华阴谋,以保我们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2022.1.25

  【文/赵增武,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