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新冠病毒毒株出现危险的动向

2022-05-08
作者: 星燧 来源: 微信公众号“星燧”

  根据新华网报道,5月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疫情分析发现多例感染者出现呼吸道症状后核酸检测仍为阴性的情况。

  在北京的本轮疫情中,出现多例新冠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阴性的情形。

  如果有一两例是偶然,有可能存在核酸检测失误的情形。但如果是多例,则可以确定上述的情况已经是事实,是新冠毒株导致的问题,基本可以确定新冠毒株已经发生重大变化。

  而且北京不是某地,事关重大,想必这种检测必然经过再三的复合,是具有可信度的。

  也就是说,感染者鼻咽核酸检测阴性,已经成为一个事实。

  但是上述的情况,并不出我们的预料。

  4月20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服用某瑞神药的一名美国患者,在服用十剂该神药后,出现鼻咽核酸检测阴性,肛门核酸检测阳性的神奇情形。

  2021年12月根据路透社网站报道,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奥密克戎毒株出现导致普通感冒的冠状病毒HCoV-229E和导致艾滋病的HIV病毒基因片段。

  这可真是想啥来啥,丑阴西方的政客、专家不是天天在喊新冠病毒大号流感吗?而华夏的不少“网红”“专家”、“媒体人”、“殖民地遗老遗少”如同复读机一般也在跟着喊,但是国内有不少人不相信。

  于是,新冠病毒立刻及时地出现了感冒病毒基因片段,而新冠感染者也立刻出现了部分感冒症状,这个配合是有多么的神奇。

  你能不相信吗?新冠病毒竟然会主动配合丑阴政客专家和华夏网红“专家”的话,这真是“神一样的奇迹”。 研究人员认为,这一基因片段可能会令奥密克戎毒株逃脱人体免疫系统攻击,这意味着奥密克戎毒株可能更易传播,但感染者的症状更轻甚至无症状。

  SARS-CoV-2病毒从最初的包含艾滋病的HIV病毒近似基因片段,发展到奥密克戎毒株,已经是出现导致普通感冒的冠状病毒HCoV-229E和导致艾滋病的HIV病毒基因片段。这一情况说明,SARS-CoV-2病毒很容易和一些恶性病毒结合,如果这一结合是在自然界完成的,这种病毒的自动进化及生存的能力已经极其“完美”。

  但是,在自然界发生之这样的组合突变,概率实在太低,不会高过亿万分之一,尤其这种病毒达到了其突变会“高度”“配合”丑阴专家政客言论的“神奇”地步。

  这样的概率,是标准的小概率事件。学过概率的人都明白,小概率事件就是不可能事件。

  那么这一情形是怎么发生的呢?其实我们前面讲过,已经拥有足够的技术,并且拥有足够的“反人类优势”,做到这一点非常容易。

  而且在短短的一年左右,就能够完成这种结合。说明这种病毒已经是一种完美的“模块化”病毒WQ,可以随时根据各种需要进行模块化的组合。

  动态清零,“精准防控”的首要条件,是要通过核酸检测尽快发现感染者。如果说前期奥密克戎毒株针对动态清零做了高度改进,降低毒性、提高传播速度,在感染者被发现之前,已经传播了数代,感染了大量的人群。

  那么本次的这种改进,已经是极其邪恶的了:

  它能够让感染者核酸检测阴性。

  某地不断的在鼓吹“精准防控”,以至于全国都在跟着学,似乎不这么干就落后了,已经迷惑了太多的人。

  但是这种极其局部的微小隔离,与密克戎毒株这种降低毒性并提高传播速度的针对性改进结合,会发生什么?

  某地的60万感染者,做了最好的说明。

  不错,某地的感染者,在一天天的下降。但是它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已经把病毒大范围的传播到了全国。

  而且由于两个多月都没控制住,病毒的传播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里面有多少隐匿的传播链?

  其实,到目前为止,只要病毒在华夏长期存在,并不一定需要特别大量的表面感染者,就一定会对华夏的发展带来严重的制约,其实这已经不是能不能够全心全意图发展了,而是一种长期的,严重的危害。

  从这个意义上说,丑阴的超限战就是成功的

  从丑阴的种种动向看,从京城不断升高的感染者人数,从丑阴在华夏的“专家”“公知”,比如说某复读机网红的叔叔辈“某强”口中已经迫不及待的说明了丑音超限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生物战争的下一个重要目的:“京城上海化”。

  但是京城的病毒管控,肯定比爱丁堡强多了。

  那么该怎么办呢?于是病毒再次“及时”的变身,让你病毒核酸检测失效,而“精准防控”已经基本洗脑成功。

  这样,二者一结合。你就会发现,感染者人数开始迅速攀升,明显要超过全国除了爱丁堡以外的所有地方。

  实际上,能搞成这种情形,

  和某地长期控制不住疫情高度相关。一方面,由于某地的感染人数一而再,再而三的“屡创新高”,把注意力都吸引过去了,正好方便“明修栈道,暗度陈仓。”

  另一方面,长期的控制不住疫情,这么长的时间,足够做太多的布局。

  很明显,从丑阴的种种动向看,已经是狗急跳墙。其生化打击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般城市,经济与金融中心的打击取得了“辉煌的战果”,下一个打击的中心已经不言自明。

  而且我们并不认为,某地的60万感染者是自然传播的结果。

  道理很简单,奥密克戎现在才开始在欧美国家大规模扩散。无论如何,某地对于疫情的管控,再怎么样也远远好过不设防的欧美。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月30日报道,近期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呈现反弹趋势。近两周,美国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上升了52%,住院病例也上升了14%。至少有6个州的新增确诊病例上升了一倍多,其中印第安纳州的新增确诊病例上升了221%。全美有约43%的人口生活在新冠病毒传播的高风险或重大风险区域。

  而且,某地与奥密克戎发源地的联系,与该发源地与欧美国家的联系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

  如果是自然传播的话,病毒不可能跳过欧美,首先攻陷HK与某地。

  再结合解放军与某委一来某地,某地的丑国领事馆人员就立刻仓惶逃窜。

  你就清楚发生了什么。

  因此,京城爆发出这么多病例,也不太可能是自然发生的。

  京城能够爆发出核酸检测阴性的感染者,

  以及核酸码被境外网络攻击,

  也就一点儿都不奇怪了。

  此外,根据相关媒体报道,国外检测并解剖多名新冠患者的尸体。

  发现病毒在新冠患者的大脑,脊髓、心脏、肝脏、肾脏、生殖系统,几乎全身的脏器广泛分布,而由于新冠病毒,这些脏器全部都受损。

  也就是说几乎没有新冠病毒不攻击的器官。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近日发布的一项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可以在几天内从呼吸道传播到心脏、大脑和身体的几乎每个器官系统,并可能在这些器官持续存在数月。

  美国《国会山报》27日援引该研究称,研究团队对44名死者进行了尸检,以检测并量化病毒在患者全身的分布,这些死者或是死于新冠,或是有其他死因但感染了新冠。研究人员在所有44名患者体内都检测到了病毒,且在85处中的79处解剖位置和体液采样中都检测到了病毒。

  “我们的结果表明,虽然病毒在呼吸道和肺部是最多的,但在感染早期,病毒可以传播并感染整个身体的细胞。”研究作者称。这些细胞组织包括大脑以及眼部组织、肌肉、皮肤、周围神经和心血管、胃肠道、内分泌和淋巴系统的组织。该研究还指出,病毒也会在无症状和轻症新冠患者体内的多个器官系统中复制。

  另外,根据媒体报道,国外已经出现多例鼻咽检测核酸阴性,但是体内依然检测到新冠病毒阳性的情形。也就是说,这种“康复”病人成为了长期的新冠病毒携带者。如果新冠病人“乙肝”化,那将是一场噩梦,足以改写整个人类的传染病防治规则。

  据美国《财富》杂志去年12月26日报道,这项研究由NIH新兴病原体部门负责人丹尼尔·切尔托(Daniel Chertow)领导,于12月25日在线上发布,尚未通过同行评审。NIH的科学家自称对新冠病毒在人体和大脑中的分布和持久性进行了迄今为止最全面的分析,并发现该新冠病毒能够在呼吸道之外的人体细胞中复制。

  该研究结果指出,病毒迟迟难以清除是导致新冠患者出现“长期新冠”(long COVID)症状的一个潜在因素。因而了解病毒持续存在的机制,以及人体对“病毒库”(viral reservoir,指病毒聚集和持续存在的解剖部位)的反应,有望帮助治疗新冠患者。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退伍军人健康看护系统(Veterans Affairs St.Louis Health Care System)临床流行病学中心主任兹亚德·阿尔-阿利(Ziyad Al-Aly)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不解为什么长期新冠症状影响了这么多器官系统。这篇论文提供了一些启示,并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即使是轻症或无症状患者也会出现长期新冠症状。”

  该研究团队此前在患者出现症状后的230天里,在其身体的多个部位(包括大脑)都检测到了持续存在的病毒RNA(核糖核酸)。他们因而猜测,跟麻疹病毒的持续感染状况类似,这可能是因为患者感染了缺陷病毒(defective virus,缺乏自我增殖能力的病毒)。

  3月24日,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指出:

  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生物武器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生物军事化活动是事关国际和平与安全、事关各国安全利益的重大问题,任何生物军事活动的信息线索都应当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切。

  作为世界上从事生物军事化活动最多的国家,美国在全球30个国家有336个生物实验室,在其境内的德特里克堡也开展了大量生物军事活动。根据公开披露的消息,乌克兰境内数十座生物实验室是按照美国国防部命令运行的。美方上述活动严重缺乏透明度,存在不容忽视的安全隐患,此前多个美军海外生物实验室所在地暴发罕见流行病,引发多国抗议与质疑。这也是此次美在乌生物实验室引发国际社会广泛关切的重要原因。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国防部再次发声: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是生化危机的真正制造者。中方郑重要求美方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面对国际社会的关切和质疑,对其生物军事活动作出全面具体的澄清,并接受多边核查。

  总之,新冠病毒的种种动向说明,这一病毒并不简单。

  与这一病毒斗争将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新冠疫情将长期化。

  如果想终结这一疫情,只有两种可能:

  一种是丑阴被终结了,另一种是一些“病毒人类”被清除了。

  但是从现在看,都是非常艰难的任务。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