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样的力量,才会让这个教授如此的自轻自贱?

2023-02-12
作者: 锁定坚强 来源: 为什么会这样啊公众号

  小时候,除了解放军,我最敬重的人就是教师了,觉得老师很牛,什么都懂,走到哪里大家都尊敬,不管老少都要叫一句老师,当我第一次知道教授这个词汇的时候,我问我的老师,教授是什么?老师回答说,教授就是老师的老师,哇,那时教授在我脑海中的形象无比高大,就像西游记中的大佛那样,身上都冒金光的。

  那时,老师教给我们的道理都是爱中国,做好人,要热心助人,要尊老爱幼,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要热爱共产党,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那时,想来这大概都是那些教授教给老师的吧。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也知晓了很多的教授,发现大多数的教授和老师教的东西不太一样了,很多的教授都说中国不咋地,外国才值得爱,要做一个只对自己好的人,那样才证明有个性有自由,要做一个社会对我有用的人,那样的社会才是好社会,至于说热爱共产党,呵呵,不阴阳怪气几句那就算是一个好教授了。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有些教授天天贬低中国人如何的具有奴性,到最后就直接来个现身说法,把自己奴性淋漓尽致的展示出来,就如这一个叫徐思远的“教授”。

  据说这个叫徐思远的曾经还是国内有点名气的教授,后来就跑到美国去了,到了美国之后,更是把自己的国家贬低得一无是处,就连自己的同胞都成为了他的侮辱谩骂的对象。

  他跑到美国之后,就希望美国再不允许中国人去,然后极尽能事的要向美国表达自己的忠心,一股奴气扑面而来。

  曾经西方在各国的殖民期间杀人越货,犯下了累累罪行,而洋奴们无视历史,毫无廉耻的吹嘘西方的一切,网络上把这样毫无廉耻的人称为殖人,可是这种难听至极的贬称,这个徐思远都欣然接受了,并唯恐别人不知一般四处炫耀。

  这种货色可谓是臭名昭著了,就连在美国的人都知道有这么一个贱货,可是他依然在炫耀。

  甚至在美国被白人歧视了,殴打了,还在掩耳盗铃一般喊着没有歧视

  如此自轻自贱之人,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上都罕见,但唯独今天却随处可遇,比如这样的:

  就像上面这一位,连父母都成为了他的仇人,连自己的血脉、肤色、语言都嫌弃,这样的怪胎在中国真不是个例,这些人是被谁洗脑到如此地步呢?想到徐思远曾经还是教授,而类似徐思远这样的耻于为中国人的教授却如比比皆是,也就不奇怪了。

  不、不能说不奇怪,徐思远这样的怪胎,培育出上面这样连自己的语言肤色都嫌弃的怪胎,可是,徐思远这样的怪胎又是谁培育出来的呢?

  是什么样的洗脑力量,才会让中国产生了如此之多的怪胎?难道不应该有人为此负责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