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吉坷德:特朗普做对了什么?

2023-03-20
作者: 谭吉坷德 来源: 红歌会网

  全球通缉普京,准备逮捕特朗普。一天之内,美国对内对外同时对两个总统下手,这很难不吸引人们的眼球。

  通缉普京更像是一场闹剧。冷战结束后,美国300次入侵别国领土,如果通缉有用的话,这些年来美国的总统都应该排在普京的前面。

  不过是眼看中俄会面在即,一边添堵恶心你,同时在舆论上将中俄捆绑到一起,在国际社会中制造“邪恶轴心”的印象,为中俄之间的深度合作制造障碍。

  拜登政府要把特朗普关进大狱的理由是曾向色情明星支付封口费。他们好像忘记了当年的克林顿和莱温斯基,忘记了今天的副总统哈里斯的一路陪睡升迁,忘记了特朗普这个真小人背后无数的伪君子。

  3月17日特朗普时隔两年在 YouTube和脸书上宣告自己回归,第二天地方检察官就宣布了下周起诉特朗普,看来特朗普口中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治迫害,没有最严重,只有更严重。

  “美国梦已死”,特朗普用人们熟悉的风格发表了他的意见,并且号召美国人抗议这种政治迫害。“让我们的国家回来”,这一宣言的潜台词就是,目前的美国是别人的国家。

  真的很希望特朗普能够被关进牢房,这会使美国政坛“史无前例”的经历更加丰满。这也使特朗普成为第一个被“颜革”的总统,第一个被弹劾两次的总统,第一个被弹劾的前总统,第一个走入铁窗的前总统。

  特朗普在此事上的声明极具煽动性,最耀眼的是那句,“我们的国家现在是第三世界,正在死亡”。他现在越来越像一个悲情英雄和殉道者,他的7500万铁粉也正在为此愤怒,正在号召用拳头保卫特朗普。

  美国的国内政治已经没有了约定俗成的底线,“软内战”已经炽热到了临界点。这也印证了特朗普的那句话:美国真正的敌人根本不是中俄,而是美国内部的某些政客,他们既邪恶又具有破坏性。

  为了限制其参与总统角逐,特朗普的对手已经使出了除暗杀之外的一切手段。这表明美国有史以来最无法调和的内部矛盾正在急剧上升,美国面临着内部和外部两线作战的局面。

  欲搞定中俄,必须要首先搞定特朗普,使美国在中俄倒下之前不会自己先倒下。这是拜登政府面临的必然选择,从这个意义上说,特朗普是中俄的天然“友军”,一直在帮助中俄开辟第二战场。

  有一个现象很有意思,特朗普的“贸易战”对中国充满了敌意和仇视,但他本人却在中国收获了无数的粉丝。“美国大选,中国男人的春晚”。如果这些粉丝能够参与美国大选,八个拜登也竞争不过一个特朗普。

  还有一个现象应该引起人们的注意,那就是美国反对特朗普的那些人同反华势力是高度重合的,比如统治精英,媒体,大学和好莱坞。中国国内也有着他们很清晰的传导链条。

  特朗普的老婆曾经说过他不是一个“好的失败者”,但是对中国人来说,他却是一个好老师,让我们看清了西方民主自由人权的本质,看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流氓国家”恰恰是美国自己,看清楚了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的邪恶。

  特老师告诉我们很多真相,比如现代化是买不来的,核心技术永远都不会有人送给你,中国的公知是美国喂养的,新闻自由在美国就是一个笑话,美国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遏制中国的崛起。

  特朗普以一己之力掀翻了美国的选举制度,打破了美国的民主神话和人权神话。这是美国最大的精神支柱,特朗普使美国失去了这两个神话的精神底座和灵魂支撑,撕下了美国核心价值观的虚伪面具,动摇了美国的立国基础。

  当我们一直还在为是否有“共济会”争论不休的时候,特朗普终于说出了影子政府控制了世界。美国和西方都掌握在跨国资本手里,国家只是一件廉价的外套,资本才是真正的灵魂。

  他用最直白的语言公开宣告“白宫就是一个垃圾场”,“政客都是资本家的狗”,“去TM虚伪的美国核心价值观吧”。特朗普还光明正大的指证华盛顿就是大奴隶主,让美国卸掉十级美颜后丑陋不堪。

  “公知”把中国变成了“在精神和文化上被美国控制的国家”。中国“公知”造了几十年的谣,被特朗普一巴掌扇了回去。他把美国的政治正确扯得稀烂,刨掉了中国“公知”的祖坟,把他们打得奄奄一息,让中国公知从此闭口不谈自由民主。

  金融大鳄索罗斯说过,“特朗普的一系列做法,将非常有助于中国成为国际社会的领导成员,他起的作用甚至会超过中国人自己”,这话不无道理。

  特朗普从来没有想过团结大多数,他同基于种族主义的中下层群体站到了一起,代表他们的利益并成为他们精神上的皇帝。他让人们看到了两个美国,一个精英的美国,一个平民的美国。

  人们喜欢特朗普,更多的是喜欢他直言无忌,自带背景音乐和气场,效果扑面而来的娱乐性。从来没有政客会像他那样带来那样多的快乐。他是美国政坛的一个异类,身上有着极富吸引力的浪漫气质。

  杰布•布什在同特朗普竞选时大谈他的母亲,特朗普回怼,“那应该让你妈来竞选”。拜登骑车摔倒,特朗普的同情是,“我发誓,我永远不会骑自行车”,还有那句亲切的“fake news(假新闻)”,这些都会让人们谈论特朗普时大笑起来。没有特朗普的世界政坛,少了太多的乐趣。

  特朗普进监狱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因为这会引发美国社会的严重冲突,甚至可能发生大规模的骚乱和内战。世界首富马斯克表示,如果逮捕成真,将会使特朗普在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获得“压倒性胜利”。

  所有的政治打压最终都会变成特朗普的政治能量。他是毫无争议的共和党领袖,同时也是一半美国人的精神领袖。美国失去霸权红利,在内部矛盾的泥潭中陷得越深,特朗普的光辉形象就会越亮眼。

  历史关键节点上的关键人物,其作用是绝对不可以忽视的。我们无法从美国媒体和中国公知的口中读懂特朗普,深度撕裂的美国社会就是他的最大财富,只要这种现状没有改变,特朗普主义就永远不会离去。

  国运来了,挡也挡不住。中华民族即将迎来高峰时刻,这是所有人都无法质疑的事实。特朗普导致美国以自由落体的速度衰落,普京帮助我们摸清了西方的底牌,看似偶然中的某种规律性告诉我们,这两个人都在某种程度上助推了中国国运。

  中美真正的终极博弈存在于各自的内部改革之中,谁先改革成功,谁就能获得最终的胜利。美国已经失去了内部改革的时间和动力,特朗普让美国“重新伟大”恰恰使美国无法再次伟大,反而给中国提供了机遇和理由。

  特朗普一直强调,他如果败选“中国将占领美国”,美国人都得学中文。真的希望这位老同志的话能够成为现实,让我们都有去美国教书和给他们洗脑的机会。

  你好,特朗普。你是对的。请继续努力,中美两国人民都会记住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