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依依:国企领导与美女牵手逛街!为何让人愤怒?背后有哪些猫腻?


  在远离北京熟人圈的成都街头,中石油分公司一把手胡继勇开心的和小三牵手闲逛,享受着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他做梦也没想到,就是这一次的牵手逛街竟让他这个开车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翻车。

  昨天,中石油分公司领导胡继勇和员工董思槿在成都街头逛街被拍引热议,开始吃瓜群众只是出于好奇心,想看看这位国企领导与董思槿这位小三美女间的精彩故事,但随着二人身份以及更多过往经历的细节曝光,人们愈发愤怒。

  网络上关于胡继勇的信息较少,他本人也较少网上冲浪。通过牵手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在发现可能有人拍到他时,也曾一度松开董思槿的手,由此可见,他心思深沉、较为谨慎,很会隐藏自己。

  他的新欢董思槿则不同,经常在网上冲浪,经常在朋友圈和微博上炫耀自己的奢靡生活。

  从这些她日常分享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经常去旅游、出入高档酒店、消费各种名牌。她的许多照片都穿着情趣内衣、搔首弄姿,既显示着她生活的奢靡,也让人看到其张扬、放荡的性格。

  董思槿2021年硕士毕业后进入到中石油分公司,她只是一名普通职员,但她却频繁出现在该公司的宣传中,这其中胡继勇也出了不少力吧。

  此外,以董思槿普通职员的工资水平,如何能支撑起她奢靡的生活?

  她曾晒出过自己在SKP的会员积分,上面清楚显示有240万积分之多,根据SKP会员积分制度:1元等于1积分。也就是说董思槿光在SKP就消费了至少240万人民币,可见其消费水平之高。

  当然,这里面也不止有胡继勇的功劳,董思槿自身的家世背景也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她的朋友圈中,她不仅自曝其优越的家世背景,更十分恶心的嘲讽那些普通家庭出身的同学,说“自己以别人奋斗的终点为起点,羡慕别人可以超越父辈“,养尊处优的大小姐真是“何不食肉糜”啊!

  据了解,董思槿在2014年高考时就用了少数民族的加分政策,那么其本人到底是不是少数民族呢?

  董思槿在大学时期也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时常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学校活动并发言,其大学论文的指导老师也姓董,到底是巧合还是说是她的父母或亲戚呢?如果是,那也是令人心寒的学术腐败,与前几天爆出的“学术妲己”事件一样,严重破坏教育公平。

  这两天正值高考,此事如果不调查清楚,会让千万学子寒心啊。如果大家辛辛苦苦考上大学,却注定成为那些有身份有背景者的陪衬和踏脚石,那考上又有何意义呢?

  昨天下午,胡继勇已经被免职,希望相关部门能有进一步的后续调查和通报。因为对于大众来说,还有很多疑问没有解决。

  其一,胡继勇是否存在其他贪污腐败、违法乱纪的行为?他带董思槿住酒店以及购物消费的钱是从哪里来的?此前是否还有过其他包养小三的行为?

  其二,网传的关于董思槿家庭背景问题以及学术腐败问题是否存在?

  在此,我也蹲一个后续,看到底此事后续是不了了之,等风头过了,胡继勇继续去到其他岗位任职,继续他的风花雪月,董思槿也继续着她奢靡而潇洒的生活,还是说会有进一步的调查结果。

  其实,大众对男欢女爱、小三小四什么的根本没那么在乎,最多只是猎奇而已,大家更关心的是,这背后有没有人贪污腐败、滥用权力、公器私用。

  如今的社会分层已经将绝大多数普通人的生活和那些上位者的生活完全隔绝,虽然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却能感受到来自身边小领导们的颐指气使与生活糜烂,但再往上就是两眼一抹黑的状态。

  大家通过媒体看到的都是他们光鲜亮丽的正面宣传,其实际在工作与生活中状态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家并不清楚。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许多高高在上的人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但“人有失手,马有失蹄”,在人人皆可为自媒体的时代,他们偶尔的破绽总会被群众逮住,而一旦被逮住,他们那虚伪的、可耻的、令人恶心的油腻真面目便立刻暴露无遗。

  今年以来,多起因私生活问题而翻车的学者与领导已经充分说明,广大群众已经不再相信“岳不群们”的假面了。

  纵然,个体“岳不群”可以在风头过后继续潇洒生活、风花雪月,但每一次的曝光都会加剧“岳不群们”整体的破产。

  【文/白依依,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地火依燃”,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2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