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小孩说:毛主席打坏人

2022-09-07
作者: 杨昭友 来源: 昆仑松魂公众号

  今年,毛主席离开我们已经46年了,然而,毛主席离开我们的时间越长,人民对他老人家的思念之情越浓。

  全国各地,纪念毛主席的热潮一年热过一年,一浪高过一浪。从韶山到天安门广场,从井冈山到延安,人民追寻着毛主席战斗的足迹,从毛泽东思想里汲取精神力量,思考、探索祖国的未来。

  人民为什么要这样怀念毛主席?

  下面的视频中的三岁女孩的回答给出了答案。

  董浩叔叔问:你崇拜谁啊?最崇拜的偶像是谁啊?

  三岁女孩:毛主席!

  董浩叔叔:我的天,太棒了!毛主席是谁啊?

  三岁女孩:毛主席可以打坏人。

  董浩叔叔:你要见到毛主席,你会跟他说什么呀?是毛主席我爱你吗?三岁女孩:嗯。(全场掌声雷动)

  小女孩朴素的语言,表达了她崇拜的崇高境界。她崇拜的不是财富,不是名气,不是外表,不是地位,不是权威;她崇拜的是正义——打坏人!也道出了治国的真谛。

  打坏人,就是抑恶扬善,就是扶正祛邪。

  人类社会幸福的最高境界就是国泰民安,就是没剥削没压迫,没弱肉强食,没恃强凌弱,人人平等,人人心情舒畅。只有这样的和平、和谐的环境,才有利于人类的生存、生活和发展,只有没有坏人,才能安心的建设美好的家园。

  可是,人类有史以来,经历了太多的苦难,除了不可抗力的天灾,多数是人祸造成的。而人祸都是坏人造成的。而毛主席一生从事的事业就是打坏人,就是建设新世界!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打帝国主义,打封建军阀,打土豪劣绅,打土匪,打一切欺压人民的邪恶势力,打一切祸害国家和人民的坏人。

  新中国建立之后,毛主席开展了一系列打坏人运动。

  对外打国际霸权主义,支援被压迫国家的人民解放事业。

  对内整治官吏,打击腐败,打击做官当老爷的官僚作风,清除害群之马,建设“人民勤务员”的干部队伍;打击一切祸害国家和人民的犯罪分子,建设有利于好人生存的夜不闭户的社会;打击教人变坏的坏人,批判引导人变坏的文化,改变产生坏人的经济基础,铲除产生坏人的土壤,让坏人无处安身,营造人人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打坏人,打掉了中国百年屈辱,打掉了“东亚病夫”的蔑称,打掉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打掉了黄赌毒,打掉了人分三六九等的封建文化,打掉了唯权贵富豪之命是从的奴性,打掉了“有理无钱莫进来”的八字衙门,打掉披着人皮的妖魔鬼怪,打掉了一切欺压、欺骗人民的坏人,打得坏人心惊肉跳,打得坏人如过街的老鼠。

  打坏人,打出了中国崛起的基础,打出了万众一心,打出了中华日新月异,打出了河清海晏,打出了天朗风清,打出了一个欣欣向荣人人进取的社会!

  今天 ,这世界上还有坏人,有些坏人还挺嚣张。坏人炸我驻南斯拉夫大使馆,在南海撞我飞机,在东海掀起波澜,在南海搅起浑水,并干扰中国统一大业。现在,正在用经济战阻挠中国的崛起。

  在坏人嚣张的时候,人民想念毛主席,就是要团结一心,上下用命,用毛泽东思想这一战无不胜的精神武器,打击世界上最坏的坏人和他们的走狗!

  中国人民深信,在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指导下,就一定能打败世界上一切坏人,打出一个共产主义的新世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