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突降寒冬!爱国群众、青年们仍载歌载舞纪念毛主席诞辰

2021-12-28
作者: 深圳网友 来源: 红歌会网

  地处南粤的深圳,即便到了冬天,依然温暖如秋,气候宜人。不过由于北方冷空气的到来,犹似突降寒冬,气温骤降——从21度降到10度以下,可谓是“断崖式降温”。

  但是,在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之际,即便再冷,也挡不住深圳爱国群众对毛主席的怀念之情,集聚东湖公园毛主席像前,载歌载舞,缅怀伟人。

图片

  2021年12月26日下午15时整,深圳市人民群众在罗湖区东湖公园进行了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8周年的活动。活动中,首先进行了默哀一分钟和三鞠躬的仪式,然后进行了红歌大联唱。

图片

  歌名有《翻身农奴把歌唱》《东方红》《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万岁毛主席》《浏阳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楼万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十送红军》《我爱我祖国》《我的祖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

图片

  这位可爱的小朋友给大家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1640603655(1).jpg

  现场视频: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深圳市某学生义工队一行近40人,也穿插在活动中,进行了纪念活动!队员们用少先队员的致敬仪式,用齐唱《国歌》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表达了对毛爷爷的无限缅怀和崇仰之情!

图片

  部分活动参加者、节目表演者合影留念

  纪念活动结束之前,大家齐唱了《大海航行靠舵手》和《国际歌》,最后高喊了“马列主义万岁”“毛主席万岁”“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和“人民万岁”的口号,场面振奋人心,激励人们沿着毛泽东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活动现场大家高呼“毛主席万岁”

  【文/深圳网友,首发微信公号“红歌会网站”,欢迎扫码订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