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泰山大厦举办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8周年活动

2021-12-31
作者: 于学之 来源: 军创网

  军创网讯2021年12月26日上午,“百年再起航,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公益活动”在济南市泰山大厦隆重举行。这是泰山大厦举办的第十届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公益活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曾在毛主席夫妇、周总理夫妇身边服务的原中共人民大会堂党委委员、中共九大代表公茂香,原山东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队长王景琪,原济南军区兵种部部长董福成,中外交流书画院山东分院院长高峰、办公室主任程敏,曾受到毛主席亲切接见的国际红色文化委员会委员长任传友,原67军老战士、山东省委原接待处处长王延合,济南市民巡访团长、原高炮67师老战士辛安,原北京卫戌区老战士、山东方块舞协会副会长李贵东、秘书长许利,空军雷达31团老战士王朝,海军遵义军舰老战士于学之,舜泉圣地读书会会长王桂英,书法家黄玉兰等二百余人。

  整个活动由毛主席生前警卫员、丰泽园原警卫区队长、著名毛体书法传承者王继红策划、组织。

  泰山大厦总裁谢甲寅出资并主持此次活动。

  辛安、王景琪首先简介了人民领袖的丰功伟绩,激励了参与群体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谋大同的赤子情怀。

  接着,公茂香向大家介绍了毛主席最小女儿李讷的清贫生活和习总书记对李讷的关心关爱关怀,感动得大家热泪盈眶。

  王继红还向大家讲述了毛主席在自己的生活中,节省每一个铜板高尚品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博大胸怀。

  二十多位书画家向纪念活动呈献了颂赞人民领袖的书画作品。山东省方块舞协会等业余文艺团体为纪念活动呈献了赞颂人民领袖毛主席的歌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