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的许多穷人都崇拜毛泽东?

2023-05-18
作者: 中流击水8341 来源: 中流击水8341公众号

  国外网民詹姆斯·约翰斯说:

  每个人都应该崇拜毛泽东,除非你是一个资本家或老板。

  让我给你看一个问题: 为什么你要每天为你的老板工作?

  想想看,你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但你赚的钱只是你创造的一部分,剩下的部分被你的老板拿走了。你就像一只母鸡,每天为你的主人生产鸡蛋,但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主人的宣传,说母鸡应该感谢他们的主人,因为主人在养母鸡,他们住的房子,他们吃的食物都是主人提供的。

  这是不是很荒谬?

  为什么人出生时一无所有,却要为那些出生时拥有一切的人工作?他们拥有的一切,比你工作了1000年还值钱 是的。扎克伯格有多有钱?据《福布斯》报道,1340亿美元。你每周赚多少钱?如果你想赚取1340亿,需要多长时间?

  这也许不公平。扎克伯格赢得了这些,他不是生来就有这些的,但他的儿子会有。

  让我们回到第一个问题:你认为你生来就是为富人工作,每天看着他们的奢华生活?

  也许你是一个黑人兄弟,认为你应该拥有和白人一样的权利。也许你是一个LGBTQ,认为你应该有权利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也许你是一个残疾人,需要工作,需要像一个健康人一样被对待。也许你是一个正常的穷人,希望生活在阳光下,而不是在老板和那些资本家的阴影下。

  毛泽东,或者你可以说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人人平等的世界,不再有资本主义,不再有老板。你的领导只是你工作中的领导,他不比你高。你做农民、医生或工程师,只是因为你喜欢这份工作,而不是因为你必须工作,只为挣一块面包。老板呢?不,这里没有老板,一切都属于大家。你是一个英雄,因为你努力工作,你是一个懦夫,因为你太懒而不工作。但不管你是谁,你做了什么,你可以拥有所有其他人拥有的东西。

  这也许不是风流。每个人都希望有更大的房子和更多的黄金,我们没有足够的资源给每个人,但我们正试图把乌托邦带到我们真正的地方。社会主义是第一步。毛泽东照亮了我们的道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