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艾老师逝世6周年:红色小兵直播,学习他的精神与思想!



预约纪念艾老师逝世6周年直播(预约

  2016年4月21日22时18分,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刻,也是一个我们永远铭记的时刻。

  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坚定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先锋,坚定的毛泽东思想信仰者、捍卫者、宣传者,深受学生和广大网友爱戴的教育家,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军事学科创始人——艾跃进教授,因病医治无效,在天津逝世,享年59岁。

  今天,我们重新回顾艾老师的音容笑貌,总能给我们带来继续前进的莫大勇气和力量。

  小兵始终觉得,学习艾跃进老师的思想,继承他伟大的革命精神,才是对他最好的纪念。

  艾跃进老师的离去是对亲人,对战友,对他的学生,对红色事业,对中华民族,以及对全人类的共产主义事业的重大损失。

  艾跃进老师虽然走了,但是,他并没有离开过我们!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依然活着——艾跃进老师就是依然活着的人!

  艾老师是为人民的利益而死的,他的死是比泰山还重的。

  艾老师是人民知识分子,他一直奋战在意识形态斗争的最前线,为捍卫毛泽东思想这面伟大红旗,捍卫党和人民的社会主义事业,捍卫国家安全,捍卫无产阶级的信仰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做出了非凡的贡献。

  艾老师,凭借三尺讲台,跋涉全国各地,极尽全力为广大民众廓清党史上的迷雾,还毛主席于清白,打退了各类妖魔鬼怪的一次次进攻。

  因此,艾老师得到了党内德高望重的老同志和广大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人民群众的尊重、崇敬和爱戴;在广大红色网友中享有崇高的威望和广泛的影响;直到今天的,他的讲座视频和承载着他宝贵思想的文字,依然在青年群体中广泛流传……

  在艾老师逝世六周年的日子,小兵想到了,他那段在微博上流传甚广的话:毛时代的经济如果崩溃了,能在1968年、1971年、1973年三次加持黄金246吨吗?那时候,国家经济没有危机、工厂没有倒闭……货币没有贬值、物价稳定、看病不要钱、住房不要钱、上学不要钱、一人工作可以养七八口人……

  这经济怎么叫崩溃了呢?!

  毛主席曾经在天安门城楼喊出了:人民是历史的主人,“人民万岁”!

  艾老师则在21世纪喊出了:中国人民需要像毛主席这样的领导,带领我们走社会主义公有制的道路!

这是2019年,滦县三中在学校的毛主席雕像左侧敬立了艾跃进的半身雕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让我们一起来:

  学习他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学习他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学习他正本清源,捍卫毛主席的无产阶级立场!

  学习他为毛主席正名的大无畏的拼搏斗争精神!

  学习他自始至终坚持用马列毛主义分析世界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学习他勤奋刻苦学习的精神!

  学习他善于把握形势,讲究斗争艺术、策略和方法!

  学习他谦虚谨慎、平易近人,关心和善于团结同志!

  学习他绝不向来自社会的和身体的压力妥协,永远战斗不息的革命风范!

  我们坚信,一个艾跃进倒下了,千百个艾跃进就会站起来。

  艾老师的事业和工作没有结束,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与工作,把马克思开创的人类最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把毛主席开创的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事业进行到底!

  欢迎预约红色小兵直播:

  红色小兵爱读书

  将在04月21日 19:00 直播纪念艾跃进老师逝世6周年(预约

  时间:4月21日(周四)晚7:00。

  欢迎扫码加入纪念艾老师微信群:

 

 

 

  如果您想领取“艾老师经典红色讲座文字稿(全集)”,请添加小兵企业微信号:

-扫码关注小兵-

  艾跃进老师,永垂不朽!

  艾跃进老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将永驻人间!

  红色小兵

  2022年4月19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红色小兵爱读书”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9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