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本系统了解马克思主义的通俗读物!作者韩毓海!

2022-03-30
作者: 大地 来源: 重读老旧书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韩毓海老师的《马克思的事业:从布鲁塞尔到北京》!想开始好好了解马克思主义的同志,可以从这本比较通俗易懂的书开始哦!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全书梗概:

  全书以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历史发展为主题,以唯物主义与形而上学的斗争为主线,创新性地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说诞生150年来所经历的波澜壮阔的历程,重申了马克思主义学说在人类思想史上的核心地位,为我们呈现出一个伟大而鲜为人知的马克思。

  本书从马克思的视角回答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等现实重大问题。

  本书内容:

  全书分为上、下两篇

  上篇为“批判旧世界”包括三章。

  第一章马克思与卢梭

  第二章马克思与康德

  第三章马克思与美国

  下篇为“创造新世界”,包括三章。

  第一章马克思与恩格斯

  第二章马克思与列宁

  第三章马克思与毛泽东

  写作风格

  书中联系社会实际,对“价值”、“社会生产和社会再生产”、“商品属性”、“资本”等经典概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这些重新解读的概念更适应当今中国的国情,有助于读者更好地理解中国目前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

  该书在写作文体和文风上延续了作者特有的风格,旁征博引,融文、史、哲、政、经、法于一炉,打通学术文体与党政文体,文风磅礴大气、鲜活生动,马克思主义在作者的笔下显得可亲可近。

  如果想开始学习马克思主义的话,可以先从这本书开始哦!需要请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微店购买)

  如在微店操作不便,可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在微信上购买

  燎原书店客服微信:1315211253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