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多个毛主义政党推动集体抗议活动

2023-03-17
作者: CCNUMPFC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公众号

  【原编者按】

  2023年3月10日,左翼网站“红色火花”刊发文章,介绍了尼泊尔多个毛主义政党推动集体抗议活动。

  尼泊尔多个毛主义政党推动集体抗议活动

  加德满都,2023年3月10日:毛派和各政党决定对于所谓的“企图将违反全面和平协定和对过去签署的其他协议的政治运动定为犯罪”的活动进行集体抗议。

  当时(1996年-2006年)发动人民战争的毛派最高领导人在巴卢瓦塔尔区的总理官邸召开的会议上决定打击“违反和平协议的活动”。他们还强调要通过形成共同的观点来向前迈进。

  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总书记德夫·古隆表示他们已决定就和平进程和过渡时期的司法问题向人民发表一致意见。

  会议还决定在3月12日举行一次联合新闻发布会,在3月14日组织一次联合互动。在新闻发布会之前还将发布一份联合呼吁。毛派最高领导人将在互动中发表讲话。

  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副秘书长贾纳丹·夏尔马表示,会议认为应根据全面和平协议完成与过渡时期司法和和平进程有关的剩余工作,不断为政治稳定和可持续和平而努力。

  出席会议的有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主席普什帕·卡迈勒·达哈尔、尼泊尔共产党总书记内特拉·比克拉姆·昌德、尼泊尔共产党(革命毛主义)领导人钱德拉·普拉卡什·(CP Gajurel)、尼泊尔社会党领导人希西拉·亚米、尼泊尔共产党(多数派)领导人赫曼特·普拉卡什·奥利和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的克里希纳·巴哈杜尔·马哈拉、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总书记古隆,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副秘书长夏尔马,以及党委书记德文德拉·保德尔。

  此外,出席会议的还有尼泊尔科学社会主义共产党的总书记阿胡蒂(Ahuti)、尼泊尔共产党领导人巴哈杜尔·卡德卡(Khadka Bahadur BK)、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中心社会主义者)领导人卡尔纳吉特·布达索基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