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子皿:亲美势力妄图歪曲的历史事实

2022-08-21
作者: 草民子皿 来源: 红歌会网

  从宏观上说,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无败绩。无比强大凶恶的美军,是我军手下败将。

  中国有人一度试图取悦美国,做不成盟友也要做好朋友,应运而生的是一套理论,救美即救华,夫妻论等,结果如想加入北约的叶利钦,被一脚踢回。

  今天美国公然与中国为敌,赤裸裸干涉中国内政,阻挠中国统一。

  美国掌政的是靠战争发财祸乱世界的垄断资本吸血鬼,如公然窜访台湾的佩洛西,瞪眼胡说诬蔑中国的布林肯之流。

  美国历来也有正直人士,敢于揭示黑暗赞扬光明。《西行漫记》的作者斯诺不说,喜剧大师卓别林就敢于在其影片中表现资本家对工人的残酷剥削。

  马克思和恩格斯在资本论和共产党宣言中揭露资本剥削的秘密,向无产阶级指出历史发展的基本规律,自私自利损人利己肮脏透顶金钱万能的资本主义制度必然被财产公有大公无私公正合理的社会主义制度代替,面对资本主义世界的联合围剿,提出战斗口号,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光辉灿烂的共产主义理想使全世界劳苦大众心明眼亮,列宁和斯大林在十月革命中实现了这一理想,在欧亚广大地区建立起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苏联。

  列宁及其忠实继承者斯大林领导的苏联是人类解放的灯塔,世界革命的中心,也自然成为世界邪恶势力的眼中钉肉中刺。以美英法日德为首的帝国主义国家和法西斯国家直接武装干涉失败,支持国内反对派破坏捣乱被肃反运动粉碎,大清洗使乱臣贼子被一网打尽,高度集中统一令行禁止的人民和军队庞大坚强,扛住了德寇纠集大半个欧洲的军力看似无法抵挡的打击,最后把红旗插上法西斯巢穴上空。

  社会主义苏联从事的是正义的战争,是人类解放者,是体现共产主义的正义的化身,是人类的未来和希望。在那个历史时期,这就是铁的事实。与美军在易北河相遇,就是两种不同社会制度的军队对峙,不是会师,描写两军相遇的影片被译成《易北河两岸》,是那时党的文艺工作者具有高度政治水品的表现。

  那时的美苏对峙,根本不是什么美苏争霸,而是崭新社会制度对抗邪恶势力的打压。至于后来卑鄙小人赫鲁晓夫篡政,大搞修正主义和历史虚无主义,和美国争霸,继任者变本加厉,另当别论。

  苏联社会主义革命成功,极大地鼓舞了全世界人民争取民族解放的信心和勇气。中国革命成功,反过来又鼓舞了近邻朝鲜人民的争取社会主义胜利的信心。

  朝鲜人民军隶属在中国东北抗击日寇的中共军队,有理想有信念,其领导人是抗日民族英雄金日成,从来都是正义的力量。

  南朝鲜头目是美国从本土上收罗的极端反共分子李承晚。韩军的主力是日军中的高丽棒子,在中国东北时就以凶残迫害抗联和中共地下党而臭名昭著,在李承晚的唆使下,继续凶残迫害朝鲜革命群众,常派小股部队潜入北方杀人放火,一句话,李承晚就是朝鲜半岛上的蒋介石。他妄图消灭共产党,完成主子美帝交给的任务,把全朝鲜变成美国的天下,三八线上交火不断。

  朝鲜人民军对投靠新主子的高丽奸细极度蔑视。朴正熙白善烨之流也自惭形秽,用中国汉奸“曲线救国”的说辞为自己开脱。

  到朝鲜人民军忍无可忍时,骁勇善战的人民军把日本调教的高丽棒子揍的屁滚尿流,狼狈不堪。

  美国一看走狗如此不堪,亲自下手。此无赖狡猾,惯于拉上一帮喽罗,于是以联合国军旗号,疯狂入侵,一路烧杀,直到鸭绿江边,对中国边城狂轰乱炸。后来的历史,无需赘述。中国人民军队教训了美国这个臭无赖,让他知道马王爷三只眼。

  俄罗斯谚语,堡垒是从内部攻破的。帝国主义的代理人,白骨精赫鲁晓夫篡政,把帝国主义和法西斯魔王希特勒想干而干不到的事超额完成,他替帝国主义和法西斯主义搞大清洗,真正的共产党人被打下去,乱臣贼子掌控一切,抹黑污蔑领袖,诽谤中伤反法西斯的民族英雄和一切由社会主义崇高思想培育的先进人物,苏修终于作死,党亡国灭。

  苏联有两个时期,斯大林在世时的社会主义苏联,赫鲁晓夫篡政后及其被轰下台后继续在邪道上狂奔的修正主义苏联。斯大林的苏联从全局宏观上看,执行的是国际主义和爱国主义相结合的正确路线,尽其可能推动共产主义运动发展壮大,支持朝鲜人民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反美斗争,以及对中国人民军队的武器支援,所有这些都是正义行动,符合世界潮流。

  少数动辄“斯大林挑起”,“金日成一意孤行”,“斯大林拱火金日成”等言论,都是美国帝国主义分子及其走狗的观点。在亲美媚美崇美妖风正盛之时,竟成时髦,至今仍未绝迹。

  美帝国主义则历来是为本国利益在全世界到处打打杀杀。一路顺水顺风。到朝鲜战争,碰上如日中天的共产主义运动,腐朽的资本主义大触霉头。

  我军在朝鲜的胜利,是历史的必然。

  在最高统帅毛主席带领下,征战多年,有理想有信念。如最早出现在朝鲜的我军师长邓岳,就是当年长征时的红小鬼,拽着陈赓坐骑尾巴走出草地。这样的军队,在毛泽东的旗帜下,必然能征惯战,所向无敌。

  七十年代击落美军战机的飞行员高翔在电视节目中说,想起毛主席教导,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振聋发聩,嘹亮高吭。

  毛泽东旗帜,就是制胜法宝,毛主席,毛泽东思想,就是我军军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