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批唐山打人者:男人中的人渣

2022-06-11
作者: 胡锡进 来源: 胡锡进

  唐山一烧烤店疑似醉酒的几名男性据称因搭讪不成而暴打两名女生,视频流到网上引起公愤。唐山市表示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实施抓捕。

  确实太恶劣了,这是严重犯罪,必须依法严惩。同时我想说,这样的事情根本就不该发生。男人打女人,而且是一群男人打一两个女人,他们怎么下得去手!就算喝酒了,醉了,想占女生便宜不成,也不该释放出这样的兽性。

  保护女人才应是男人的天性。如果说他们中有人一时糊涂动粗手了,别人立刻极力相劝,也还算正常。但他们轮番动手,沆瀣一气,这几个畜生真是男人中的人渣啊!

  记得年轻时看过一部二战片,叫《解放》,其中有这么个情节:苏军久攻一个德国人占的山头而不下,一名女卫生员爬到半山腰去救伤员,山上的德军发现后,往下爬想要活捉女卫生员。千钧一发之际,苏军军官高喊,保护我们的女人,拼了,冲啊!结果苏军士兵们全往山上冲,救了女卫生员,也顺势拿下了山头,但死伤惨重。那个女卫生员的老公也在那支部队里,他战斗之后狠狠抽了妻子一个嘴巴,因为她造成了那么多战友的牺牲。我看那部电影时20左右,那个情节把我看哭了。我当时牢记了一个道理,男人一定要保护女人。

  不保护就罢了,还这样下毒手!等下看他们的报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0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