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幼儿园200余名儿童疑食物中毒,区教育局回应

2022-06-23
作者: 记者 来源: @大河报

  日前,西安王女士称,自己孩子所在的吉的堡金色悦城幼儿园,200余名儿童出现不同程度疑似食物中毒现象,症状基本为高烧不退,恶心呕吐,腹痛腹泻,严重者出现便血、昏迷。

  6月22日,@大河报 采访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得知,确有此事发生,稍后有专人回复此事。截至当日17时,记者未收到相关回复。

  据此前消息,莲湖区教育局19日已进入该幼儿园了解情况,疾控部门已进行相关检测,目前检测结果还没出来。

  据@荔枝新闻 此前报道,6月22日,陕西西安吉的堡万科金色悦城幼儿园,多名孩子家长表示,该幼儿园百余名儿童出现不同程度身体不适症状。症状基本为高烧不退、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等。有家长称,自己的孩子高烧至39.8℃,有的甚至高达41℃。涉事幼儿园工作人员回应称,园内各班确实陆陆续续有一部分孩子出现发烧的情况,相关部门已经来进行了检测,暂时没有出结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