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刑释官员宴请退休公职人员遭调查;移民惨案!美一卡车内现46具尸体(6.28)

2022-06-28
作者: 叮咚 来源: 红歌会网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6.28)

  【今日聚焦】

  惨!美国得州发现46人闷死在一辆卡车里当地时间6月2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执法部门在圣安东尼奥市附近的一辆牵引卡车内部发现了46具尸体。当地官员称,这些受害者是移民,但未透露其国籍。悲剧发生后,得克萨斯州共和党籍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将其归咎于拜登,指责是拜登开放的边境政策,导致试图穿越美墨边境的移民数量增加,最终酿成悲剧。(观察者网)

  刑满释放人员邀请退休公职人员大摆生日宴,广西政法委介入】据广西政法委官方微信消息,针对近日网传某刑满释放人员举办生日宴会视频涉及的有关情况,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了调查。根据调查情况,司法行政部门对相关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询问教育,有关部门对用餐酒店和聚餐活动组织者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作了处罚,对参与聚餐活动的退休公职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是否存在其它方面的问题,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另有传闻此刑满释放人员为广西某市高官,出狱后宴请亲朋好友,其中就有当地一些(退休)官员,现场可看视频。(综合中国新闻网等消息)

打不开?点这里

  【第9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发布:密接和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调为7+3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发布,其中:①将密切接触者、入境人员隔离管控时间从“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调整为“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②核酸检测措施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4、7、14天核酸检测,采集鼻咽拭子,解除隔离前双采双检”调整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1、2、3、5、7天和居家健康监测第3天核酸检测,采集口咽拭子”,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前不要求双采双检。(央视新闻)

  【红色资讯】

  【梅县区松源镇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动工修缮2022年6月25日,梅县区松源镇党委、镇政府,及上级各有关部门关心重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将位于松源镇乌泥坑,占地面积900㎡,松源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全面修缮重光。(中红网)

  【政策风向】

  ◎国家网信办强化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

  ◎安徽:新建小区托育设施不合规不予验收

  ◎让农民工安“薪” 江西出台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办法

  ◎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社会时政】

  唐山雷霆风暴行动落幕为期半个月的唐山市"雷霆风暴"专项行动,6月27日是最后一天,雷霆行动结束,公安部百日行动继续接力。据公安部的消息,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已于25日起正式部署。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提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在前期"雷霆风暴"基础上,以"百日行动"为载体,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行动接续,保持高压态势当然是好事,但有行动,也得有结果,我们也期待,这样的雷霆行动,能够早有向公众公布行动的雷霆成果。(顶端新闻)有网友称“唐山一大堆实名举报,有后续了吗”

  ◎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军被查

  ◎“八一勋章”提名人选公示 杜富国 钱七虎 聂海胜入选

  ◎教育部:十年来全国普通话普及率提高到80.72%

  ◎两部门:立即改造有严重安全隐患的燃气管道

  ◎上海一公交坠河 司机提前让乘客下车

  ◎山东不再新增3-6岁体育、文化艺术、科技类校外培训

  ◎安徽15岁男孩玩碰碰车身亡 官方:系触电引发,相关情况正调查

  ◎约旦毒气罐泄漏:大量黄色气体弥漫,已致14人死亡265人受伤

  ◎伊朗申请加入金砖国家 俄罗斯:还有阿根廷

  ◎七国集团承诺向乌克兰提供280亿欧元援助

  ◎俄方确认普京将参加G20峰会,泽连斯基也已受邀

  【财经观察】

  ◎13城实行“一人购房全家帮”:子女购房可提取父母公积金

  ◎目前全国交通网络畅通 重点枢纽加快复工达产

  ◎油价调价窗口今日开启 95号汽油有望暂别“10元时代”

  ◎恒大首次被提请清盘,知情人士:不会对未来重组产生实质性影响

  ◎美堕胎禁令将生效 堕胎药需求激增

  ◎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比昨天上升2.1%

  ◎机构:2022上半年全球手游市场收入348亿美元

  ◎继小麦大蒜换房后 南京一楼盘推出西瓜换房 最高可抵10万元

  【疫情速报】

  ◎青岛一个月无本土病例 就医仍需48小时核酸证明

  ◎1天内安徽3地发现新冠阳性

  ◎南京发现4名密切接触者核酸异常 一地升为中风险

  ◎辽宁27日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均为丹东市报告

  ◎北京、上海6月27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例

  ◎美国新增确诊101477例、死亡242例

  ◎全球已有50个国家和地区确诊3400多例猴痘病例

  【学习园地】

  【毛主席当年说的五句话,值得我们警醒!】1、杜勒斯搞“和平演变”,在社会主义国家内部是有其一定的社会基础的。——毛泽东

  1959年11月12日杭州会议,毛主席提醒说:“美国放弃使用武力并不意味着维持现状,而是意味着和平的转变。和平转变谁呢?就是转变我们这些社会主义国家,搞颠覆活动,内部转到合乎他的那个思想。

  美国那个秩序要维持,不要动,要动我们,用和平转变,腐蚀我们。”并说,“杜勒斯搞‘和平演变’,在社会主义国家内部是有其一定的社会基础的。”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八省份高考取消文理分科;俄国遇世纪大违约(6.27)
   【晚报】“公务员下乡卖房”现象引关注;乌首都遭到严重空袭(6.26)
   【晚报】恶劣!太原6名男女围殴老人;解放军回应美军机穿航台湾海峡(6.25)
   【晚报】南阳市委书记为企业震撼发声;男子接种疫苗后猝死(6.2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