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郑州最高学历楼盘有新进展;教授诱骗女生开房?学校回应(7.3)

2022-07-03
作者: 叮咚 来源: 红歌会网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7.3)

  【今日聚焦】

  【郑州“最高学历楼盘”10亿元监管资金已追回据“ 郑州高新发布”2日晚间消息,高新区“永威西棠”专班组表示,在多方协调下10.115亿元被股东挪用资金已追回,将由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委派国资公司监管项目资金使用,10.115亿元追回的资金、后续销售收入全部转入国资名下监管账户,用于保障后续项目建设,专款专用、封闭运行。项目所需工程款等建设资金支出,由开发企业审核并发起、国资复核、高新区“永威西棠”工作专班终审后由国资监管账户点对点支付至施工方。同时,郑州高新区“永威西棠”专班组对于“永威西棠”项目后续工程节点给出详尽安排计划和确切交付时间。此前媒体报道,因该小区业主包括诸多博士和高层次引进人才,被称为郑州市“最高学历楼盘”。(中新财经)

  【教授诱骗女生开房?中山大学回应】7月2日晚,有网友发表长文,称自己于中山大学在读期间,中山大学法学院一位杨姓教授利用自己身为教师的身份光环,一步步诱导自己落入其情感圈套,并在自己毕业后骗走自己初夜。此外,该教授打着单身的幌子,以恋爱名义玩弄感情,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7月3日上午,中山大学发布一则情况通报,称注意到网上出现质疑该校法学院某教师师德师风的网贴。学校已第一时间按程序启动调查,调查期间暂停该教师的教学工作。(潇湘晨报)

  【红色资讯】

  【明光市苏巷镇举办“党在我心中 唱响红色经典 ”庆七一红歌大赛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6月30日下午,明光市苏巷镇“党在我心中 唱响红色经典”庆七一红歌赛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报告厅如期举办,来自全镇15支代表队进行角逐。(中红网)

  【政策风向】

  ◎国家医保局等四部门:中小微企业阶段性缓缴职工医保

  ◎河南要求突发险情原则上先报后核 坚决杜绝瞒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严查压级压价 “打白条”等坑农害农行为

  【社会时政】

  93岁老人为自证清白上吊自杀?丹东:将有官方通报6月30日,有网友爆料,辽宁省丹东市一位93岁老人疑似受辱后在社区门口上吊轻生。事发地位于丹东振兴区花园街道桃源社区,此事一经媒体披露,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事件的进展如何?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就此事进行采访。7月2日上午,丹东市振兴区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称,此事还在调查中,后续会有官方通报。(安徽网)

图片

  ◎广西一专科医生疑被患者杀害 事发后医院曾称其外出学习了

  ◎一艘风电施工船在广东阳江海域沉没 27人失联

  ◎谎称亲生女儿系弃婴骗17万慈善捐款,江西一共青团干部被判刑

  ◎俄边境城市遭遇空袭致3死4伤

  ◎朝鲜外务省:美国鼓吹“朝鲜威胁论”是在制造借口

  ◎民调:约七成美国人不希望拜登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罗诉韦德案”被推翻后 美国10岁女孩被拒绝堕胎

  ◎车臣领导人:俄军已进入利西昌斯克市中心

  【财经观察】

  ◎市场监管总局要求严查麦趣尔纯牛奶检出丙二醇问题

  ◎国际能源署:欧盟从美国进口天然气首次超过俄罗斯

  ◎钟薛高回应雪糕不化:固形物高,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工信部: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规模超45万亿元

  ◎中煤协:全国日产煤炭量再创新高加大煤炭保供能力

  ◎2022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在哈尔滨召开 总投资1538.02亿元

  【疫情速报】

  ◎安徽新增本土61+231,其中泗县60+228

  ◎外媒:柳叶刀学者称新冠病毒可能源于美生物实验室

  ◎安徽泗县:设小区长、楼栋长、单元长 实现居民“足不出户”

  ◎西安市新增1个高风险区3个中风险区

  ◎无锡新增31例核酸阳性人员 本轮疫情感染者数量已破百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2例,均为航司国际航班入境服务保障人员

  ◎31省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5例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10例

  ◎美国新增确诊67298例、死亡77例

  【学习园地】

  【毛主席当年说的五句话,值得我们警醒!】5、我们这样的条件搞资本主义,只能是别人的附庸。过去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走不通,今天走资本主义道路,我看还是走不通。要走,我们就要牺牲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这就违背了共产党的宗旨。国内的阶级矛盾、民族矛盾都会激化,搞不好,还会被敌人利用。——毛泽东

  毛主席还说过:“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人家资本主义制度发展了几百年,比社会主义制度成熟得多,但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走不通。中国的人口多,民族多,封建社会历史长,地区发展不平衡,近代又被帝国主义弱肉强食,搞得民不聊生,实际上四分五裂。我们这样的条件搞资本主义,只能是别人的附庸。

  帝国主义在能源、资金等许多方面都有优势。美国对西欧资本主义国家既合作又排挤,怎么可能让落后的中国独立发展,后来居上?过去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走不通,今天走资本主义道路,我看还是走不通。要走,我们就要牺牲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这就违背了共产党的宗旨。国内的阶级矛盾、民族矛盾都会激化,搞不好,还会被敌人利用。”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2022”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南京银行因“窟窿传言”跌停?官方报案;毛主席纪念堂即将恢复开放(7.2)
   【晚报】江西警官实名举报同行作伪证;张文宏论文疑被撤稿(7.1)
   【晚报】官宣!反腐已取得压倒性胜利;高校通知毕业生可报名本校保安(6.30)
   
【晚报】农民工路边吃饭被城管驱赶;安徽泗县封城(6.2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