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中央:俄乌冲突让每个人都明白了列宁斯大林指引下的苏联现代化经验的意义

2022-10-11
作者: 曙光社论 来源: 马克思主义旗帜下

俄共中央主席声明

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

(2022年10月9日·摘译)

  近日来,乌克兰方向的战局发生了巨大变化。新纳粹政权的军队发起了反扑。(目前,)对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克里米亚大桥的恐怖袭击以及对扎波罗热核电站的持续性炮击表明,资本主义全球化主义者将不惜一切代价破坏我们国家的稳定。事实上,现在不是一场特别军事行动,而是美国及其盟友支持下的法西斯-班德拉分子主动掀起的对伟大的俄罗斯的战争。

  …最近发生的恐怖袭击无疑是长期以来专门从事此类犯罪的美国和英国情报部门的“杰作”。

  …今天我们不是在为解放乌克兰而战斗,而是在为我们自己的土地战斗。

  …俄罗斯武装力量正面临严峻挑战,其领导人员犯了很多错误并误判了前线的形式…但是,将所有这些问题都归咎于武装力量的目前的领导层是完全错误的…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前部长谢尔久科夫及其负责团队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直接且粗暴并经常性带来破坏结果的私有化导致许多具有战略意义的行业被放弃…

  …那些主导舆论的人也对俄罗斯的战备状态造成了巨大的损害。他们肆无忌惮地打压总统亲自长期支持的爱国主义政策,向我们的人民的脑袋中种植与伟大的俄罗斯精神格格不入的西方“价值观”,以及将选举变为盗贼的盛宴等等,正是这一切这导致了今天成千上万年轻人逃避动员的严重后果。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有必要为惩治特别军事行动期间的国家官员的不作为和乱作为制定一部惩罚性质的法律…

  …面对日益增长的军事威胁,整个国家需要实现社会的团结一心,要将军队的预备队动员起来,因为在与世界上最大的军事、经济和政治集团作战中,主要的任务不能仅仅由军队承担。我们必须要要调动全国的一切生产力、精神力量和创造力量去支援前线人民军队的战斗。

  …每一个人、每一个集体的口号都应该是我们伟大祖辈的名言:“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

  …现在是时候让每个人都明白列宁主义-斯大林主义的现代化指引下的苏联经验的意义了,要使每个人都从根本上认识到只有改变方向,重新走向社会主义,社会的正义、平等才能实现,公民也才能真正对国家负起责任,也才有可能取得新的胜利。

  …具有战略性的经济部门的国有化、对教育发展与科技创新给予最大支持、人民企业经验和模式的推广、以幸福指数为衡量的公民的社会保护程度的不断上升、建立免费的并且高质量的医疗和教育体制——这是我们俄罗斯联邦共产党的主张和要求的基础。同时,最重要的一点是必须立即在全国恢复能为我们带来胜利的中央指令性计划经济制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