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会网致广大读者、支持者的拜年信和答谢函

2023-01-21
作者: 红歌会 来源: 红歌会网

红歌会网致广大读者、支持者的拜年信和答谢函

红歌会网致广大读者、支持者的拜年信和答谢函


亲爱的红歌会网广大读者、作者、同志们及所有的支持者:

  辞旧迎新,兔年到了,我们给大家拜年了!

  红歌会网全体同仁向大家鞠躬,真诚地说一句:大家过年好!

  过去的这一年,是令人极度难忘的一年。

  2022年,它是足够“二”;虎年,它是真够“虎”。

  这一年,疫情形势比往年更为复杂,防疫抗疫的斗争变得更加焦灼;而由此带来的系列问题,尤其是各行各业老百姓生活受影响,经济上更艰难,令人百感交集。

  这一年,我们陆续遭到多家地方党媒以转载相关报道文章为由起诉索赔,我们从帮助老百姓维权的角色变成了维权者。此类案件之集中,索赔数额之巨大,可谓空前,令人诧异,令人寒心。

  这一年,我们失去了很多好同志、好战友,令人悲痛。比如张全景同志、马青柯同志、钱昌明同志、朱永嘉同志等,还有毛岸英妻子刘思齐、毛主席的理发师周福明、毛主席警卫员李文福等,还有老革命、抗美援朝老英雄张富清、蒋诚等,他们都是共和国的功臣,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好同志、好战友,纷纷离我们而去了。我们对他们进行了哀悼怀念,送别他们,继承他们的遗志,学习他们的精神,鼓舞我们的勇气。
 

  毛主席说:“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理当如此。

  部分党媒起诉之事,在广大读者作者、体制内外同志们的关注、声援和支持下,多数已经化解,尽可能降低了损失,基本上渡过了危机,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在腹背受压、危机重重之下,我们关注了中原村镇银行储户维权之事、下半年多地疫情防控出现层层加码、长期静默后出现的大批老百姓生活艰难问题等,主流媒体“不方便”报道发声时我们及时发声,引起较大关注和重视,对解决老百姓的民生问题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也还是这一年,红歌会网在技术上作了诸多优化升级,有的可谓是脱胎换骨、耳目一新。元旦时,全新改版红歌会网址导航正式上线全新的用户中心上线,功能更加强大,体验更好;12月,毛主席献花页升级为了“毛主席纪念馆”,页面全新改版,除了原有的献花留言功能,增加了弹幕、各种祭品敬献等功能。等等这些优化改造工作,为来年更好地宣传红色文化,宣传毛泽东思想,更好发出民众之声,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在“放开”后,鉴于当时疫情形势,诸多网友普遍增加了通过中医保护自身和家人健康的需求。我们举办了数次中医讲座,建立了群内问诊的初步机制,在线给大家看病、提出调理建议,也收到了较好的反馈。为将来更好地传播中医知识,传授中医调理方法,保护大家健康进行了积极的有价值的探索。

      前两年,多地出现涉毛主席问题宣传画现象,经网友反馈,我们进行了舆论曝光,基本上都引起了当地有关部门的重视,及时进行了整改处理。后来我们进行了调整,倡导大家发现类似问题直接向当地有关部门反馈或举报,不能解决的再进行舆论干预。自2022年开始,这方面的反馈和举报基本上没有了,据了解很多地方新出的宣传画已经不再有类似问题。虽不能肯定说已彻底解决,但已是一个很大的明显的好转,这是大家共同努力取得的成果,值得鼓励。
 

  2022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也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一年。尤其是经济上。

  不得已,我们在纪念完毛主席诞辰129周年之后,发起了一次众筹求助活动,以解燃眉之急。

  公告发出后,大家纷纷响应,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数日之内,成百上千的给我们打赏赞助;很多人不仅自己捐助还积极转发相告,发动更多人支持我们,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令我们感动。

  他们之中,有农民、工人,也有学生,有我们网站的作者、学者老师们,还有很多离退休的老干部、老同志。

  他们有的是上班族也是“月光族”,有的自己经济就不宽裕,有的甚至还负债几十万,但为了支持红歌会,他们仍然予以支持赞助。尽管金额不多,但这份心意着实令我们欣慰、感动。

  有的几块、几十块,多的有几百几千,但不论金额多少,我们都同样感谢。差异只在于帮助的力度有别,意义上都是一样的,都是我们的支持者。

  有的同志、老师们跟我们有联系的,赞助后会告知我们一声,但由于微信打赏功能的隐私保护设置,我们只能看到支持者用户昵称的第一个字,也不能加好友联系,唯有银行转账的才显示全名,所以绝大部分都是“无名英雄”,是默默地支持我们,我们都不能一一对应回复感谢。只能在此一并致谢了!

  这是网站开办十二年来第二次发起这样的活动,参与人数之多,支持力度之大,大大超过第一次。

  大家这么支持我们,真是无以为报。我们感受到,这既是对我们这几年来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们发出的一种期待,对我们工作的一种鞭策,给予了我们继续勇往直前的莫大勇气。这让我们再次深深体会到了——

  “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创造历史”。大家齐心协力,奋力相助,不能说是在“创造历史”,至少也是在创造红歌会网的历史。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新的一年,我们向往光明,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走向光明的未来,我们充满着希望。

  我们希望,放开后的疫情尽快稳定下来,阳了的人迅速康复,阳过的人不再复阳,大家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早日摘下口罩,自由如常。

  我们希望,年后各行各业回归正轨,经济回升,人人有工作,家家都美满。

  我们希望,今年是开国领袖毛主席诞辰130周年,进行隆重的纪念能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我们群策群力,开展多种多样的纪念活动,学习和宣传毛泽东思想,继承他的遗志,推进社会主义伟业。

  我们希望,中医文化和中医药能在新的一年里得到更为广泛的传播,形成一股学习中医用好中医的潮流,让广大网友、全国百姓能用最低的成本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少生病、不生病、少去医院,也给国家节约巨额的医保基金。

  我们希望,地方党媒起诉索赔红色网站之风不再蔓延,能同心协力共同传播党的声音,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宣传社会主义文化、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求一己私利,疲于内耗,注定是不得人心的,必定是要失败的。
 

  最后,我们诚挚感谢——

  感谢打赏捐助红歌会网的支持者们,

  感谢红歌会网所有的读者、作者,

  感谢关注支持我们的爱国学者、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也感谢过去一年来关心支持我们的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们!

  在此,也特别感谢我们的法律顾问马志远同志,几年来尤其是去年,在应对法律纠纷方面辛勤付出,功不可没。

  特别感谢成都的聂晓萍老中医和贵阳的罗先胜老中医,在特别时期,不仅欣然接受红歌会网的邀请给大家做讲座,分别在外治和内治各自擅长的领域讲解传授中医防治办法,应对疫情,还自发自觉坚持在红歌会网中医群里给大家网上问诊,指导帮助群友及其家人治病调理,自建群以来几乎从未间断,无私奉献,令人敬佩。在此,我们代表所有收益的听众、读者、群友们向你们说声:辛苦了!
 

  新的一年,新形势、新阶段、新气象,让我们团结起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守好红色江山,推动实现真正的共同富裕,真正能风清气正,国泰民安。衷心祝福大家:

  新春愉快,全家安康,万事如意!

  红歌会网

  2023年1月21日农历腊月三十除夕

相关链接:

红歌会网发起募捐求助活动
红歌会网春节假期安排公告
专题:毛主席诞辰129周年
红歌会网中医讲座回放| 罗先胜:如何用中医应对新冠病毒
红歌会讲座回放| 聂晓萍:如何用简单实用的中医外治法应对新冠? 
红歌会中医讲座| 罗先胜:对新冠等流行性疾病的常见问题在线答疑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服务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25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