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贩毒、抢劫,要交税?


  美国国税局规定——盗窃、贩毒、受贿,也要纳税了。

  最近,在美国国税局(IRS)的《2021年联邦所得税指南》中增添了新的条例——"如果你偷窃财产,必须在你实施偷窃的那一年的收入中报告它的公允市场价值,除非你在同一年将其归还给财产的合法主人。”

图片

  此外,因进行非法活动,例如贩毒、受贿等所得的不法收入也必须上报给国税局。

  也就是说,“零元购”也要纳税了!

图片

  人家一直就是这么干的,不然怎么叫做“自由世界”?

  这就是人家为什么要把吸毒合法化的原因,禁毒不会给政府带来任何收入,还不如让毒贩、瘾君子们多交税;这也是人家为什么逐渐废除死刑、监狱私有化的原因,抢劫犯、强奸犯、杀人犯也是有价值的,罪犯能打工,监狱能交税,只要能搞钱,一切都是值得的。

  为什么全世界的贪官、奸商、叛国者、罪犯人渣都喜欢往美国跑啊?因为只要你出钱,美国就能庇护你......粪坑不在乎你是猪粪、牛粪、狗屎还是人屎,粪坑只在乎你有没有“营养”,能不能养活美国的苍蝇和蛆!不管白屎黑屎,能沤肥都是好屎。

图片

  我记得二月河先生的小说《雍正王朝》中,讲了李卫在江南搞新政改革的事情,有人问李卫为什么不把风月场所取缔了,李卫说我为什么要取缔?让嫖客纳税,从嫖客身上吸血,养活我们这一大堆衙门不好吗?(记不清具体情节,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清末中国鸦片战争失败,禁烟失败,也有大臣上疏说,与其禁烟,不如“官营鸦片”、“官营大烟馆”,不但可以充实国库,还能“与洋人商战”、“用民族鸦片,打败洋人的鸦片”。

  我看美国也就是走在这条路上了。

图片

  有人问,如果贩毒、抢劫、盗窃的罪犯们都去找美国国税局报税,那么他们的违法犯罪事实不就暴露了吗?不用担心,美国国税局irs有很严格的保密制度,没有法院传单任何税单的信息都不得泄露,如果一个毒贩的税单被irs主动给警察导致自己被捕,毒贩可以告irs,泄露的irs员工会坐牢的,还可能要给毒贩赔钱,所以没有irs员工会多管闲事给警察通风报信,美国的税表上只有收入金额,根本不需要填你这笔钱是怎么来的。

  只要你交税,管你是毒贩、黑社会还是恐怖分子,你都是irs的衣食父母。

  其实,我们很多人对美国有误解,总是觉得他们和我们一样,是个有道德洁癖的国家,实际上不是,今天在美国,一个人吸毒、盗窃、欺骗、暴力犯罪,并不会被街坊邻居鄙视,相反还有很多人觉得他有本事;在美国,一个上层人物、国家官僚和他的家人贪污、腐败、恋童、搞不正当男女关系,也不会被主流舆论贬低,反正“都是上帝的旨意”,人家只需晚年忏悔,那又是“听从内心声音的英雄”。

  讲难听点,如果今天在中国有个街溜子吸毒,街坊邻居会对他避如蛇蝎,早早把他送进戒毒所;如果在中国有个官员或者他的子女贪污、受贿、乱搞男女关系,党委纪委公安会一起上,全国人民会把他全家骂臭......这是社会主义世俗国家和基督教教权国家的区别,社会主义世俗国家重视你现世的德行,甚至要求大家都做“君子”,要求官员做“圣人”,而教权国家只需要你买“赎罪券”就可以了,把钱交出去,无论你干了什么伤天害理龌龊不堪的事情,你依旧是“上帝忠实的仆人”。

  未来啊,美国的日子肯定比我们轻松。

  我们想要过上好日子,得艰苦奋斗。

  人家美国只需把一切都“合法化”,吸毒贩毒的交税,卖淫嫖娼的交税,杀人放火的交税,强奸盗窃的交税,大街上开枪打移动靶的交税,搞0元购的也要交税......这美国就太平了,资本家赚了钱,政府有了经费,人民获得了“自由”,一举三得,赢麻了。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3条)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