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耶稣会制作西方伪史

2022-05-19
作者: 何新 来源: 何新文史

  西方伪史体系出于16、17世纪,从一开始就是耶稣会士针对中华文明量身制作的,最初是为了用伪文明压制中国人的文化自尊,利于传教。

  最早的伪埃及吹嘘,以及伪造的所谓世界七大奇迹(谁评选的?),都是耶稣会士利玛窦汤若望南怀仁等文化间谍来华后鼓吹传播骗中国人的。当时的西方人例如伏尔泰莱布尼兹反倒从没有提到过,根本不知道。

  这个猫网友看得很是准:

  三星堆很重要。中国四千年以前的事挖掘太少,考古力度不够大,四千年的事被一些西方汉学家以标准化的借口垄断叙事。他们就是设置各种门槛不承认中国有四千年以上的文明。比如你有记载他要你有实物你有考古实物他要你有文字。你文字考古实物记载都有了,他直接不承认这个是中国的文明。

  所以我们必须建立叙述四千年到七千年历史的考古体系并将之构成历史叙事。千万别再期待看什么国际承认了。中国人应该有骨气,他们承认不承认无所谓。国际也不是那几个汉学家说了算的。中国人应该沉下心来把自己的历史整理好。

  何新按:国际汉学其实就是耶稣会和共济会(下属各种文化基金会)建立的,就是为了制定标准掌控对中国历史考古文明的话语权。新中国建立后本来把西方伪造史一扫而空,但是近三十年来学界风气是唯洋人马首是瞻,舔族跪族横行,导致华夏史学考古学陷入困境。话语权沦丧也!可悲可叹可恨!

  (2021-03-2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4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