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美国女人,何时才能站起来?


  6月24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决推翻了1973年的“罗诉韦德案”。

  也就是说,美国彻底推翻了“堕胎合法化”,推翻了美国几十年来号称进步的“生殖自主化”,以及所宣扬的“对女性的保护和尊重”。

  从此以后,宪法不再管堕胎问题,最高法也不再管堕胎问题,堕胎不再受宪法保护.....堕胎是否合法,由各州自己决定,要知道,在美国某些保守派当权的州,堕胎可是重罪,比强奸杀人都严重。

  美国自70年代以来塑造的“进步”形象,轰然坍塌,露出了本来面目.......有人说,这件事将造成美国社会的“撕裂”,实际上倒因为果了,真因为美国是个撕裂的美国,才会有这样魔幻的事情。

  很多人不知道,美国本来就有两个,一个是世界主义的、代表国际资本的、标榜“进步、民主、LGBT、女权、毒品合法化”、满嘴政治正确和普世价值的美国;另一个是保守、孤立、种族主义、反堕胎、反控枪、原教旨自由派、本土化的基督教美国。这一次,是那个基督教的美国,赢了政治正确的美国。

图片

  特朗普特别高兴,说这是他留下的“政治遗产”,因为美国最高法院的保守派大法官,就是他提名的。

  这下好了,“自由”的美利坚,连子宫的自由都没有了

  照这么搞,在美国只要是怀孕了,哪怕是畸形、唐氏儿、先天严重缺陷……甚至是被强奸、乱伦而导致怀上的孩子,都不能堕胎了。“上帝恩赐给你的礼物,岂能随意丢弃”?

图片

  很多生过孩子的人都知道,正常情况下,女性生育之前,要做各种各样复杂的产检,要做B超、要看NT有没有增厚、要做大排畸、小排畸、要做唐筛,发现一点点问题就要做羊水穿刺,就要做基因全外显,但凡医生判定孩子有严重畸形、严重先天性疾病的风险,就会建议孕妇早做引产打算……这是对生命负责。

  但在美国,保守派大法官巴雷特的唐氏儿都非得生下来不可,美国这次最高法院之所以能够推翻“罗诉韦德案”,正因为保守派大法官的数量占了上风……于是,你可以从中窥见一个在“自由、民主、进步”伪装下的真实美国,美国除了一帮白左伪君子之外,还有一群真正的“法西斯”,一体两面,互为表里。

图片

  美国有持枪自由,有磕药自由,有童婚自由,却没有堕胎自由,以此推导下去,这将是对美国女性何等残酷的压迫和剥削啊,长此以往,美国女性还是人吗?那就是性奴和生育机器。

  难怪美国人能够拍出《使女的故事》这样奇葩脑残的电视剧,我当时觉得这一定是美国影视圈白左们小题大做、杞人忧天……没想到还是我见识浅,只懂人,不懂美国人。美国不只是个伪装成国家的公司,还是个伪装成教堂的妓院,一切所谓的“进步”、“自由”、“民主”,都是在掩饰盎格鲁撒克逊匪帮保守、凶残、反动、社达的本质。

图片

  民主党是一群衣冠楚楚的嫖客、妓女、骗子、老变态;而共和党则是一群手捧着圣经杀人放火的红脖子强奸犯十字军。他们天天辩经,日日议礼,看似不共戴天,实际上只是在探讨杀人、强奸、吃人的姿势。

  说实在话,妇女能不能自由堕胎这个事情,难道比“通货膨胀”、“制造业空心化”、“俄乌冲突”、“中美对抗”、“人人持枪”、“毒品合法化”……更重要、更紧迫吗?并不是,只是相比那些,议员政客们义正辞严讨论子宫问题,更容易让美国人忘记他们眼前更糟糕的事情。

  你觉得美国人如今是“正经问题一个都不解决,屁大的事情上纲上线”……实际上美国正因为解决不了任何实际问题,所以只能天天逮着一些没有屁用的事情上纲上线。

  你关心贫富差距,美国人关心变性人能不能上女厕所。

  你关心产业升级,美国人关心不能歧视胖子,“胖也是一种美”。

  你关心通货膨胀,美国人关心黑人的命也是命,抢劫950美元以下不算抢劫,是“零元购”,但要交税。

  你关心世界和平与国家安全,美国人关心军队里也得有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征兵宣传片中骄傲地讲:“我有两个妈妈”。

  你关心新冠病毒问题,美国人关心UFO,天天翘首期盼解密外星人。

  你关心经济危机、世界动荡、明天会不会失业、会不会吃不上饭,美国人关心看在上帝的份上,女人能不能堕胎?

  你看,资本主义的终极形态确实很发达、很先进,他们考虑的问题和我们考虑的问题截然不同,他们和我们已经不太像同类了。

  我们第三世界发展中国家,饭还没吃饱,国家还没统一,周边都是“岛链”,明明是好人还被枪指着……国情大不相同,看看热闹得了,千万别学习这种“先进经验”。

  我只是觉得遗憾,美国姐妹遭此奇耻大辱,中文网络上有那么多优秀的“拳师”和“拳法”,此时此刻未能“文化输出”,未能girls help girls……实乃千古憾事。

  美国的姐姐妹妹想要站起来,只能靠自己了,虽然美国剥夺了你的子宫自由,但给了你们持枪自由啊!

  打拳不行,那就打枪啊。

图片

    【文/申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平原公子”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