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爱玥:这波“压力测试”效果满分,台湾从此“落袋为安”!

2022-08-06
作者: 林爱玥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昨天我说台湾从此“落袋为安”,但当时并没有展开论述,晚上和朋友“煮蛙论英雄”,我就着酒劲阐述了我的“落袋为安”的观点,这里顺带着复述下。

  兵不血刃就将台湾“落袋为安”的前提是实力。此次人民军队在短短几天之内就组织起包括陆军远程火力、火箭军常规导弹、空军百余架战机、海军十余艘驱逐舰护卫舰的联合军事行动,足见战备水平之高。这才是美国里根号航母跑得比兔子还快的关键,牠们是被吓跑的,而不是台蛙哀嚎的所谓的中美之间的“默契”。

  傻子才会相信美国会配合我们演双簧呢,是人民军队展现出来的实力和气势把里根号吓跑的,而不是里根号乃至美军的“配合”。

  这一次,人民军队的“围而不打”可看作是一次“压力测试”,测试的结果很让人满意。台蛙井防部“严密监控”“秉备战不求战之原则”之类的措辞没有任何新意,嘴巴一如既往的不饶人,但身体很诚实,台蛙很清楚,稍有动作,等待牠们的将是人民军队的雷霆一击。

  台蛙的井防部不出意外的“哑火”引起了台蛙的强烈不满,有台蛙就哀叹,以前牠们还说别人嘴炮,到头来发现小丑一直是牠们自己。“怕怕的”台蛙的会把怒火烧向哪里,相信台毒比谁都更加清楚。

  台蛙那点可怜的心理防线被彻底摧毁,台湾的清醒人士也哀叹,“三天只是‘前菜’测试,看看效果,长期‘锁台穷台’能兵不血刃”“演习超两周,天然气就断了,超过一个月,汽油石油也断了,解放军不打真正的战争,就把台湾困死”,解放军来了,台蛙平日里嘴炮“坚如磐石”“抗中保*”的全“都不见了”,看得出来,迷茫、焦虑、惶恐正笼罩在台湾上空,台毒的好日子到头了。

  台蛙现在想起“两岸一家亲”“不要伤害两岸人民感情”“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了,那早干什么去了?请原谅我的直白,没有一个台蛙是无辜的,死多少台蛙我的感情都不会受到伤害。

  现实摆在眼前,末路近在眼前,但还是有台蛙嘴硬,表示“对岸的军舰都在海上,干嘛不拿高压电往海里插,军舰也是铁的,直接一波带走胜利,是不”,对此,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说这台蛙还真是个“小机灵鬼”。

  人民军队的军事行动对台蛙造成的心理冲击可想而知,更让台蛙绝望的是,一向牠们自以为会“支持”牠们的“国际友人”这一次没有一个站出来反对,非但没有反对,还特别自觉地遵守禁飞禁行的要求,换言之,所谓的“国际友人”从来就是拿台蛙当凯子的,拿台币开路的“凯子‘外交’”到头来只能是凯子。

  随着台海形势的明朗,我们外交部的态度很是明确:“同中方建交国家不得与台湾官方往来”。这无疑是给打算继佩洛西之后窜访台湾的小丑的当头棒喝:别怪没提醒你,你要是还想玩火,最好先掂量掂量自己的。

  台蛙惶惶不可终日了,“国际友人”袖手旁观了,这次“压力测试”的效果简直满分。原谅我又一次不厚道地笑了。

  最能证实台湾“落袋为安”的是我们的渔船开赴台湾省海域打渔去了。军事行动没必要天天有,但打渔绝对是可以天天有、月月有、年年有的,更关键的是,以后永远不会有台蛙敢跳出来“执法”了,换言之,这一次,台蛙所谓的“脊梁骨”被敲碎了,再没有胆量与我们为敌了。

  我从来不认为解放台湾是一锤子买卖,这是个“温水煮青蛙”的过程。感谢国家,感谢人民军队,在人民军队的“压力测试”面前,所有的牛鬼蛇神自动退散,比起轰轰烈烈的解放过程,现在吃着瓜子、喝着汽水就解决了台湾问题,真是想想都美得不行。

  对了,还必须感谢“最佳女配角”佩洛西的倾情演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共1条)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