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爱玥:永远不要相信日本!

2022-08-16
作者: 林爱玥 来源: 林爱玥

  日本是个很奇葩的国家,周边的俄罗斯、中国、朝鲜、韩国等国,能得罪的,不能得罪的,统统得罪了个遍。新仇加上旧恨,日本和周边各国的关系都很紧张,别以为只有我们仇恨日本,韩国对日本的仇恨比我们只多不少,为了纪念日本投降77周年,韩国民众用再现历史的方式“痛击”日军。恕我直言,这要是在中国,只怕公知又要跳出来痛骂“义和团”“爱国贼”了吧。

  时至今日,日本的战争罪行都未被完全清算,日本也竭力淡化甚至否认战争罪行。8月13日,日本右翼分子田母神俊雄还公开为日本的侵略洗地,说日本入侵中国大陆、朝鲜半岛和东南亚都是“谎言”,“战争不是日本造成的,日本没有与亚洲国家作战,他们与殖民他们的白人国家作战”。看到没,别说不承认战争罪行了,连战争都不承认了。

  千万别以为这是疯子田母神俊雄的“个人意见”,日本对战争罪行的淡化和粉饰是自上而下的。就在8月15日日本投降77周年的当天,日本岸田文雄还以自民党总裁的名义用私人费用向靖国神厕供奉“玉串料”(祭祀费),此外,岸田和安倍一样,在讲话中称“坚持我们绝不重复战争悲剧的决心”,但绝口不提日本在20世纪上半叶对亚洲诸国的侵略及其受害者。现在知道为啥安倍死了,公知比死了亲爹还难受了吧。

​​​​​​​

  日本这个国家是无药可救的,如果说这个世界没有哪个国家会更美好的话,美国排第一,日本绝对稳居前三。别忘了,早在4月13日,日本政府就正式决定将福岛核污水排入大海。这种严重危害人类未来的行为居然还得到了美国的“赞赏”,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甚至“感谢日本在处理核污水方面做出的公开透明化的努力”。现在知道什么叫狼狈为奸了吧,这要是换成俄罗斯往海里排核废水,你看布林肯会怎么说,还不马上像疯狗似的扑上去就咬啊。

  永远不要相信日本!只要日本的军国主义还在,日本就会一直在“反人类”的道路上狂奔,而事实证明,军国主义的幽灵始终在日本上空游荡。一百年前,日本用侵略祸害了亚洲,一百年后,日本用核废水祸害了全世界,这样的国家就是人类脸上的伤疤。

  我对日本向来没有好感,我完全无法理解为何我们国家会有那么多的“精日”分子。厦门大学的研究生田佳良、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研究生季子越……一个两个的都是顶级学府的高材生,还有湖北大学的教授梁艳萍,就算你认为吴啊萍在玄奘寺“供奉”日本战犯的牌位是出于无知,难道他们也都是无知吗?

  在我看来,这完全是“精日”的三观出了问题,立场出了问题,正常人怎么可能说出“安倍首相是我亲爹,你有脾气?”“老子不是洋奴,老子是‘精日’”“这就是命不好,生在了错误的国家,结果只能拥有悲惨的未来。我这辈子一定要多做好事,争取下辈子当日本人”之类的话呢?这要是放到80年前,他们绝对都是现成的汉奸。

  那“精日”的三观为什么会出现问题呢?这恐怕就是“毒教材”的“功劳”了。不仅仅是“毒教材”,还有梁艳萍那样的“毒教授”,还有大大小小的“毒公知”,别的不说,欧美的“抗德神剧”多了,为什么全世界只有我们对“抗日神剧”冷嘲热讽呢?胡编乱造的抗日影视作品确实惹人嫌,但有总比没有好吧。

  精品总是从无数次品、劣品中脱颖而出的,你整天骂“抗日神剧”,骂得别人不想拍、不敢拍了,那去哪找精品?我这倒不是为烂片说好话,而是说要允许尝试,至少要给抗日影视作品一个相对宽松的创作环境,而不是抓着一两个不合逻辑的地方上去就是一顿痛骂,你以为你这么做很高明?

  还有,我们的教育绝对要正本清源,不要怕公知扣“仇恨教育”的大帽子。公知总说我们的教育是“仇恨教育”,问题是日本的侵华历史本就是充满仇恨的历史啊,淡化仇恨、掩盖仇恨的话,岂不成了历史虚无主义?更不要说,日本现在还在钓鱼岛问题上和我们较劲,在台湾问题上为台蛙撑腰,在芯片问题上和美国联手给中国使绊子。这样的日本,你要我“放下仇恨”,请问凭什么?

  光仇恨是不行的,我们还要积蓄力量。日本不是跳得很凶吗?那就跳吧,接着给我跳,哪天逮着机会,一巴掌直接拍死。勿谓言之不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
赞赏备注
确认赞赏

评论(我来首评..)

大家都在看

热评文章
热点文章
热赞文章
在『红歌会App』中阅读 ..